《风月录》快速搞钱攻略


1⃣️祈福:去杨玉环池子用九张风月贴十连抽,杨玉环池子风月贴有两种,风月贴1➕风月贴5。

为什么不单抽以一搏五呢——因为太肝了。亲测十连抽十分钟左右可以赚一至三张风月贴(不是标准时间,看个人欧非情况),单抽我半小时没抽到就放弃继续了。而且十连抽还可以省一张风月贴。(记得要安全存档!!!)

如果抽到风月贴加起来有九张,恭喜你白piao了池子里的金钱和皮肤碎片,如果皮肤碎片集齐了那抽到的多余碎片可以卖出,碎片1—4的卖价依次是2w,3w,5w,8万。

如果风月贴加起来有八张,可以看一下池子里还有啥,金元宝和金钱加起来超过十几二十万的话可以留下,相当于花一张风月贴买了几十万金钱,比用一张风月贴单抽10元宝划算。

抽到十张及以上你就纯赚了风月贴➕金钱、皮肤碎片。

❤️个人情况:最好的情况是二十分钟中三次,最差是一个小时一条没中。抽了两天获得二十几张风月贴和七百多w金钱。最欧的时候十连抽到三个风月贴5嚯嚯嚯嚯嚯嚯

2⃣️寻宝:去郊外,在进入寻宝那里存档,第一次摇骰子摇到六然后退出(因为10以下退出会保留点数不用担心清零),继续在进入寻宝那里存档。

接下来摇骰子可以进入殿里寻宝,下面宝藏一览可以查看你想要的宝藏,贫民窟可以去风月殿抽到【嬷嬷拉住你】花一千买两张风月贴。亲测比杨玉环池子省时,一个小时抽了十几张。

如果你只是想抽花种换衣服的话,建议去风月殿,有很大概率抽到超级骰子获得十点数,等于白送一次机会获得花种。

被誉为沙漠英雄树的是?
上一篇 2022年04月09日
猎人荒野的呼唤《TheHunterCalloftheWild
下一篇 2022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