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休夫日常》后期升级思路


《掌门休夫日常》后期升级的一种思路:每月初外交殿sl一株天山雪莲;然后去药王谷sl dang参(稀有药草可采两次,每次最好的状况是dang参两株,不过介于sl非常痛苦,sl到一株其实就可以过了);药王谷10金买千年人参;顺道去东陵郡集市买一颗中级经验丹(可忽略);去浮世岛密林sl鹿茸;最后到宗门炼丹,经验丹大和经验丹极,sl两倍概率(务必);黄芪不够的话去宗门后山采。

经验丹(大):黄芪-冬虫夏草-dang参(一颗加一万经验)

经验丹(极):鹿茸-天山雪莲-千年人参(一颗加十万经验,直升一级)

(实测一个上午就能从四十多级刷到一百级了)

其余行动点干啥都行吧,比如在宗门后山在东陵郡郊外采草药囤点炼丹材料,在厨房做糕点为以后加好感做准备,在演武场训练弟子提升战力,在演武场练武刷刷属性,我沉迷在东陵郡渡口钓鱼,那里可以掉出紫钻。另外要觉得这样升级太慢也可以去刷刷副本。

后期九转还魂丹也可以多囤一些,(论没有医疗卡的痛苦)

九转还魂丹获取途径:外交殿sl;浮世岛密林sl出商店,每个月5金可买一颗;炼丹(当归-dang参-鹿茸)

1936年上半年,党中央和驻共产国际代表团先后派冯雪峰、()
上一篇 2022年03月24日
《满级神君变废柴》摘星楼详细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