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家园》安德烈值得培养吗?


《剑与家园》安德烈值得培养吗?

​​​​​​​输出型英雄。我记的魔镜15层解锁的英雄,就算是新手也能轻松获得。背景故事是“北方大陆第一勇士”故获得外号北大,目前有电玩和吕布两个皮肤。虽然是白送英雄,而且面板很低,但因为他的机制非常优秀,能直接伤害到敌人的后排单位,是目前最好的输出手之一。和北大绑定的一个神器“兽神甲”能每10秒制造一次大范围伤害和群体眩晕,一般的用法就是卡时间倒计时1:50之前使用角斗场砸进敌人后排,角斗场制造一次眩晕,之后紧接兽神甲的眩晕,即使不到40本没有结算英雄专精,单角斗场+兽神甲就足够清理一组后排单位取得巨大优势了。技能加点除了角斗场加满,剩下的根据战术需求分点,比如对攻击英雄或龙有需求就多点无畏和剑气斩,以伤害后排为主就多点旋风斩和吸血。狂战怒吼在等级不高的时候点一点就好,战吼等级高了才有效果。我的建议是推荐培养

蚂蚁庄园2022年3月17日今日答案是什么?
上一篇 2022年03月16日
《战双帕弥什》新版战区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