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无量宫普通模式攻略


《剑网3指尖江湖》无量宫普通模式攻略

Boss平A3下出技能

推栏发不了就发在这吧,有更好的方法的话欢迎来盖楼楼,一起学习

【左普气双引】:

①4次四大圈点名,点离boss最远的,可以4个人在外面带圈,boss读条完或圈不动可以闪避或跳出去,这样就吃不到伤害;

②boss分身两道旋风,先报团把右边打掉再打左边,感觉输出高可以减伤拉满都打掉;

③boss陆续闪现在圈在外侧,释放宽长条(长度整个场的直径),集体在最外圈看boss闪现路径,跟着移动到三个长条交叉的空位处躲地面持续伤害即可。

【中普拳长奇】:

心心可以把boss拉中下报团打。

①boss两边出两个会读条释放米字伤害的球,分两队同时打掉即可;

②地面陆续出现读条陨石黄标,离得越远吃到的伤害越低;

③场地分为六块,boss每A一下就会出一块地面烫jio毒,所以心心拉着boss在下面出一块毒就往旁边带,要按顺序,boss会放五块毒。

【右普短驭引】:

①三个小黑旋风不用啦,直接天道天音抱团打;

②半圆随机黄标点名不动(或者有把握可以在boss脚下读条完毕后闪避出去),每个人只能被砸一次,被砸到头上有红标,吃两次必死;

③boss刮两次大风的技能,跑到离boss最远的地方贴墙即可。

《剑网3指尖江湖》普通难度无量宫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12日
《奥奇传说》双生诺雅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