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无量宫普通攻略


《剑网3指尖江湖》无量宫普通攻略

首先进门,大圆盘四个柱子开门,再进大圆盘拿护盾,快速进去,跳跳跳!可能你们都不知道我在说,你进去就懂了。

左边:这个boss三个技能,一个出分身,他会旋转,但是碰到扣血很少,打死会自爆,自爆范围很大,所以远程打,打了立马回血满了再打第二只。然后点名4个,掉闪电,点名的出去,等圈固定了闪避位移。最后一个技能,很难,反应要快,整个八面体空间,切三刀,只有两个角落可以躲,所以站中间,快速反应。破招没说的,过家家。

中间:一个技能掉火球,远离就行,这里推荐奶妈开麦,全队跟着他就可以。第二个技能和挑战打鬼一样,2个火球,左右,分2队,一起打死即可。最后一个,boss会在地上放火,移动着打,逆时针最方便。破招过家家。

右边:最简单的,一个技能出三个龙卷风,两个在一起会爆炸,额,普通的话就打一个风,等另外两个自爆吧。第二个技能点名扇形攻击,先炸开所有人,点一个,扇形攻击,其余人在背后。不要闪避,读条结束就攻击了。两次击中就死。第三个技能放两个龙卷,在某个角落,比如在右上,所有人就贴墙,boss朝右吹风,你们就站最下面,朝上就站最左边。然后破招过家家。

很简单,基本第二次就能20内,固定队今天可以竞速打掉。

这个本很简单,但是一次4箱就一件570。所以收益很低,隐藏出来以前都不想怎么打了。

《手机英雄杀》新图夷州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11日
《重建家园》污染稳过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