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自由幻想》徽章系统攻略


一、徽章系统简介

官网很详细了,不多描述,徽章共6个,当前版本只开放了第一个徽章“狂野徽章”,据说2月跨服冲锋赛产出第二个徽章“英勇徽章”。

二、狂野徽章的获得

(1)开箱子,打开“如虎添翼”获得7孔完美徽章胚子

(2)限时随机开,龙城中间找到NPC“虎年新装使者红”“虎虎生威限时兑换【2022年3月31日截止】”使用“14狂野+14晋升”随机兑换徽章,胚子是随机1-7孔,据说能兑换出7孔完美。

*注意事项:(1)徽章都是默认绑定的,解绑需要天工白金剪=1万CY。(2)无论哪种产出,都是开到本职业。

三、徽章的洗练

步骤1:一键放入材料

步骤2:晋升,就会洗出右边属性,和步骤4:确定晋升区分开来,上头的时候容易点错

步骤3:养晦,左右两边属性对比,左边属性选择“养晦”(即要保留的属性),没“养晦”的就是会被右边的属性覆盖过来,可见下图,两边的属性下面带有下划线的就是最后选择的属性

选择“养晦”需要扣除养晦点,品质越高的属性,所需的养晦点越高,每次选择属性有默认100点赠送的养晦点,养晦点不足的时候需要用CY购买,100CY=5养晦点,买多的养晦点不返还CY,请各位幻想家数学算好一点。

步骤4:确定晋升,两边的属性下面带有下划线的属性,全部转移到左边。

步骤1234就是完整的一次洗练过程,反复操作即可,个人理解就是:相当于在洗轮回装备,只是有几点区别:

(1)全部孔位一起洗

(2)洗完的时候要全部重新选择保留属性,不然就会新的属性全部覆盖掉(所以养晦的时候记得一点要好好选,没有回退功能,选错了就废了)。

(3)洗到后期,养晦需要买CY,意思是留属性还要花钱,而轮回装备不需要,6孔后期和7孔的花了几万J几万R也是花在CY钱上居绝大部分。

四、徽章洗练扩展之属性冲突

属性冲突:同一属性只能保留1个,由于左右位置和属性都是随机*随机,所以会出现属性冲突的情况,这个时候就只能养晦另外一个属性了。

示例一:简单冲突,左二大攻145和右六大攻48冲突,只能额外养晦左六的属性。

示例二:多属性反复冲突。左三攻击165和右六攻击107冲突,只能养晦左三,然后就必须养晦左六体质47,然后就只能放弃右二体质88,又要养晦左二战斗力76。最后这个是养晦了左边一二三四六。

五、省钱攻略

(1)洗之前明确好自己要的属性,不是自己想要的属性不养晦,品质低的属性不养晦,善用免费的100养晦点。

各职业6孔优选属性如下:

JK:攻击、大攻、体质、生命、移速、力量/魔防

ZS:攻击、大攻、体质、生命、移速、力量/魔防

CK:攻击、大攻、体质、生命、移速、闪躲/力量/魔防

SS:体质、生命、魔攻、灵巧、移速、智慧/闪躲

YS:体质、生命、魔攻、灵巧、移速、智慧/闪躲

(2)出现垃圾属性的精品不要保留,由于属性冲突,可能出现下面情况,左一右二属性冲突,必须要继续养晦左二,又需要额外55养晦点(1100CY,即60多J),假设在上一轮选择的时候不保留垃圾精品,即使要养晦,也不需要那么多CY。

左一:精品攻击180 右一:次品灵巧50

左二:精品最大法力1800 右二:次品攻击50

六、徽章的加工

(1)加工所需材料:1-7级为巅峰石,8级中级巅峰石,再往后多少为高级未知

(2)加工成功概率:未知,1-3很好加

(3)加工加成属性:1-7级每级加徽章基础属性的10%,7级即为70%,8级开始未知

(4)加工隐藏属性:7级加工隐藏属性35体质,后面未知

荒神2《Aragami2》刷钱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2月07日
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吉祥物是?
下一篇 2022年02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