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陨星套装异常问题公告


亲爱的NZer:

在版本更新过后,我们发现陨星套部分问题会影响玩家游戏体验,后续将会进行如下修复:

1.修复【陨星套】的赛季培养等级异常问题,修复后可强化上限从10级提升至25级(1月18日~19日间修复)

*陨星套升级说明:【陨星套主武器】在深渊挑战中若切换为另一把主武器时,切换出的武器会继承背包中装备武器的等级(如背包中装备【10级的陨星-星门之隙】,在局内切换出的【陨星-银河之骸】也为10级)

2.提升【陨星-银河之骸】的移动速度(1.25周版本更新修复)

3.提升【陨星-银河之骸】超能状态回复能力,减缓能量流失速度(1.25周版本更新修复)

4.修复【陨星-星门之隙】武神形态V技能伤害丢失和移动速度较慢的问题(1.25周版本更新修复)

5.提升【陨星-阿斯加德怒火】左键攻击的回血能力(1.25周版本更新修复)

对于所有在1.25版本更新前获得陨星套任意1件的玩家,我们将会在1.25后3个工作日内发放5000NZ点购物券(7天)作为奖励补偿。

我们会持续关注陨星套的体验情况,及时修复相关问题。

感谢所有逆战玩家的理解与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蚂蚁庄园2022年1月20日今日答案是什么?
上一篇 2022年01月19日
《梦幻西游》电脑版2022首个新资料片“破釜沉舟”正式全服上
下一篇 2022年01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