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鬼谷攻略


首先《梦想世界》鬼谷的职业特点是不吃除封印外的负面技能(以守为攻)(追魂 恐怖诅咒 碎梦 慈航)以及法术版的庄严(唯我纵横)还有可以增加后续伤害的破军(追加30%伤害,有几率两个目标),和十分烦人的诛心(偷取对面增益状态,结界 当仁等等)。

首先不吃恐怖诅咒以及破军的技能就决定了,鬼谷的流派是可以放弃魅力并且要偏向敏捷。

鬼谷的帮派心法选择咒师心法获得10%的速度,坐骑技能放弃后继者选择反击系点出偷袭。

而且鬼谷的护腕必须是干扰准备(最好)或战斗准备(将就),不然由于鬼谷的技能干扰点消耗过大根本无法使用。

宝石方面由于咒师心法和戒指位锻速度,鬼谷在同速率下可以轻松的获得输出一速,宝石方面跟其他法师有一些不同。戒指建议混锻让全抗高于20以上,因为鬼谷经常要吸巫的伤害防止巫守尸。鞋子的话建议速度和气血(可以用巫的)各一双根据队伍状况调整。在幻化白龙的情况下,鬼谷的速度可以快过佛(高速守佛)。由于戒指的速度以及心法,鬼谷就算鞋子锻血也可以快过同速率的战士(战士加点正常情况下)。标准221队伍配置方面建议是双法,由于巫的邪王以及守尸的功能目前无法取代,鬼谷只能取代队伍里某一战士的位置,(战士由于追魂的存在,队伍里必须配备一个)。

三术士队伍中鬼谷铁骑连环在多闻天王咒的加持下稳定的清宝宝能力不知道可不可以取代巫法。

鬼谷在队伍中的定位属于半输出半辅助,比较万金油。

点杀时候可以使用破军配合战士追魂以及邪王进行点杀。

清宝宝可以使用铁骑连环进行稳定的输出(有干扰手的话基本可以连续清),奇正无穷的精修效果不是很理想不如铁骑。

在守尸方面可以进行高速守尸,在鞋子锻速度情况下速度快过佛,使用以守为攻守儒拉起来的佛并且免疫恐怖诅咒3回合。配合巫的慢速守尸,让对面拉人的难度大大提升。

在判断对面要进行点杀时可以使用唯我纵横吸收对面的法术伤害(法连不能吸),配合佛的吸或者子午打乱对面点杀节奏。

百级招建议佩戴诛心和破军,摧城的耗点过高而且破军本身伤害也客观配合我方其他输出伤害,总伤害高于摧城(根据队友实力巨幅波动)。而且破军配合邪王的追加伤害是否可以攻击神佑目标有待测试。(欢迎反馈)

最近又研究了下鬼谷。鬼谷根据阵容的不同可以分为高速和龟速两个流派。

双FS阵容:高速鬼谷(吸对面巫,偷结界和当,破军辅助点杀,高速招(三军 奇胜)和以攻为守帮忙守尸体)

双ZS阵容:(顶替巫的位置进行龟速守尸)铁骑稳定清宝宝 百级带诛心和摧城(破军需要高速配合故放弃)坐骑带偷袭替代巫的后继者。 用以守为攻免疫负面状态守佛。加点方面:魅力可以转换为力量追求极致输出。

个人觉得鬼谷的还是高速效果大于龟速,因为守尸体方面鬼谷相对于巫并没有优势还放弃了破军 纵横 虎符等功能性很强的技能。(这些技能都需要高速配合)巫的技能无论是速率和抗性还有效果(天魔 梦魇)均好过鬼谷。

3SS 阵容:目前没有鬼谷的位置 巫的邪王爆发清宝宝以及稳定的守尸都是3SS队伍不可或缺的。

经过研究对上面的想法做一些修改

鬼谷根据高速和低速两种流派装备以及技能选择上面有一些差异

高速鬼谷

心法:先机(必选) 帮派心法:咒师心法

宝石:戒指锻速度 鞋子根据血量调整红宝石和黑宝石比例

110建议血量9500以上 高级可以直接锻黑宝石

属性:装备魔力+敏捷 人物属性:敏捷根据队伍战士速度调整破军快于战士速率60即可剩下魔力

百级招:破军/摧城(根据队伍自行搭配)破军可以为后面3次伤害增加30%左右使用的好的话伤害高于摧城并且附加伤害可以对神佑补刀。诛心(必带)偷取对面结界 当等状态打乱对面节奏

低速鬼谷

个人心法 根据帮派进行补充(不强制需要伺机)帮派心法根据附魔和幻化后灵力来选择咒师或法师心法(我110测试里咒师心法灵力更高,155法师心法灵力更高)

装备方面

可以直接套用巫的装备(魔力+魅力)

宝石 戒指全抗 鞋子红宝石

人物加点方面:全魔 (追求极致灵力)

由于装备上面有一定的魅力配合单极限魅力属性武器可以做到杀儒不被恐怖,或者可以直接用全魔武器杀儒(根据个人状况决定)。杀佛和还是需要精修后的以攻为守来免疫恐怖。

百级招:摧城(基本上可以达到75%的邪王伤害)诛心

这个是测试过后个人感觉鬼谷5V5最优的精修点分配(花了不少钱)

奇正无穷经过测试大概的附加伤害是召唤兽血量上限的10%,这个在打肉宝宝的时候伤害要高于战以正合还有铁骑连环。

点出2点铁骑连环主要是让血量限制宽松点(70%=》50%),10点威力对于高级来说效果基本忽略不计。

剩下的天石骤雨 以攻为守 唯我纵横 战以合正基本是必须点满的。

目前个人觉得慢速鬼谷可以尝试取代巫在5v5中的位置(高速和慢速2选1优先推荐慢速鬼谷,队伍需要有人守尸)

鬼谷的铁骑(攻宝宝)和奇正无穷(血宝宝)稳定的清宠能力(相较于邪王)

以攻为守使得鬼谷可以放弃魅力,全魔加点带来的高面板

系统对非术士职业恐怖诅咒的削弱(后继者换成偷袭)

铁骑连环和飞箭术的50%速率满足守尸需求(巫的起死没法守)

功能性方面则是鬼谷全面领先巫

巫的功能主要集中在拉兔子和天魔(不稳定)混乱对方

鬼谷

唯我纵横:吸巫防止巫收尸或者通过预判干扰对面的点杀

以攻为守:无视异常状态三回合 包括 恐怖诅咒 追魂 慈航 毒等等

李代桃僵:可以将自己的异常状态转移给对面 例如 暗器毒 弱化魔力 碎梦等等

诛心:偷取对方结界 当仁不让(有一定概率偷取,并且大概率清除对方增益状态)。

天石骤雨:相较于刀山火海可以多打一个目标,清场时效率更高。

至于阵容的搭配队伍里必须要一个战士(追魂)

可以选择常规的双战士一法师或者3SS阵容里的一战一法

或者可以考虑鬼谷和另一个法师组成双FS一ZS的阵容(有待大家开发)

目前个人觉得双鬼谷(一快一慢)的清宝宝+打乱对面节奏,或者一道一慢速鬼谷依靠道在清宝宝方面的出色能力打开优势后群或者点杀都是不错的选择。

巫由于基本上功能被慢速鬼谷替代并且功能性鬼谷占优(优先级靠后),儒则是由于百级招式在5V5中乏力不考虑。

《梦幻西游手游》敦煌城鸣沙公重回三界 珍稀材料召唤灵星石再现
上一篇 2022年01月12日
魔兽争霸3《世界rpg》0.76k大神赛狂战士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1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