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魔曲手游》2022新春祈年系列活动攻略


活动一:朝朝盼君逢

活动时间:1月5日8:30-1月18日23:59

参与等级:30级

活动介绍: 每日登录即可进行签到获得奖励,其中第7/14天签到更有珍稀奖励。 连续签到7天后会获得1次补签机会,可补签之前未签到的日期,并领取对应奖励。

活动二:宴饮意绵绵

活动时间:1月5日8:30-1月18日23:59

参与等级:30级

活动介绍: 提交材料参与制作抹茶冰糕,将抹茶冰糕制作完成后,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每日会有随机8个材料需要筹备,每筹备一个材料,即可获得一份基础奖励,8个材料全部筹备完成后,更可以获得额外的完成奖励! 可以向帮会成员发起求助,若通过求助完成,双方都可以获得奖励,每日最多只能求助3次,帮助他人10次。 多多帮助他人,获取更多的奖励吧~

活动三:群英笑争席

活动时间:1月5日-1月18日每日12:00-13:00,21:00-22:00

参与等级:30级

活动介绍:

每天一次,和最多19名天命者一起争夺椅子,不断的抢到椅子来晋级下一轮吧!

每局游戏最多会有4轮,每轮会在随机地点刷出来数个椅子,时间结束时,只有坐在椅子上的玩家才能够晋级下一轮,最终会有1名玩家获得游戏胜利。

每次成功晋级或晋级失败将会获得对应的奖励,若能成功获胜还能够额外获得冠军奖励!

活动四:诗颂芳菲盛

活动时间:1月5日-1月18日每日17:00-19:00

参与等级:30级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每日会限时开放答题,在2分钟内答对尽量多的题目,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每日奖励,还能够参与答题排行,赢取限时称号!

每次答题限时2分钟,期间每一题答对加1分,答错减1分,2分钟结束后,会获得一份每日奖励,并根据最终的积分来进行排名。

在活动开放的时间内,可以重复进行答题,每日奖励仅能获得一次,最终积分以活动内的最高积分计算,多多尝试来冲刺更高的排名吧~

排名奖励会在每日活动结束后5分钟结算,按照积分高低来发放奖励~单服排名第一和第二可以分别获得限时称号:文星魁首(14天)、文星亚元(14天)!

活动五:把盏话今朝

活动时间:1月5日8:30-1月18日23:59

参与等级:30级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参与把盏话今朝,可获得泠泠紫晶、昭昭红玉代币,用于兑换超值限量礼包。

奖池支持自选,且可随时更改,同一品级的奖励,每个道具的具体概率也会有所不同。

活动双倍奖励触发规则:品香茗每次有15%概率触发双倍奖励,若连续6次未触发,则第7次必定触发双倍奖励。酌清韵每次有30%概率触发双倍奖励,若连续4次未触发,则第5次必定触发双倍奖励。

每在酌清韵内进行1次品茗,将在花开富贵榜内获得积分用于参与排行榜,获取头像框、聊天框、图片称谓等奖励~已购买的限购勺子将于1月8日、1月10日、1月12日、1月15日、1月17日再次获得购买资格哦。

活动奖励保底规则:品香茗每品10回必得佳品,每品10回必得2个绝品,每品60回必得臻品。酌清韵每品10回必得佳品,每品10回必得5个绝品,每品20回必得臻品。(已出对应品质后,累计次数清零)

品香茗每品1回都有0.5%几率获得泠泠紫晶、酌清韵每品1回都有0.35%几率获得昭昭红玉,品香茗/酌清韵每进行100品都会必得获得泠泠紫晶、昭昭红玉,若中间已获得则次数进行重新计算。泠泠紫晶每周限量获得55个,昭昭红玉每周限量获得7个。并将于1月12日5点重置泠泠紫晶与昭昭红玉的获得次数。

活动六:瑞雪丰年礼

活动时间:1月5日-1月18日

参与等级:30级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通过把盏话今朝等活动获得的泠泠紫晶、彤彤红玉代币可用于兑换超值限量礼包。

外观礼包。

傲竹宝匣:每周可兑换1次,兑换次数将于1月12日5点刷新。奖励包括全新动态头像框•暗夜黑鸦、全新动态冒泡框•烈火之歌(1月12日5点刷新后)、趣知蛋、聪慧糖、因缘玉箫、5星木须龙、金雀羽等(根据等级段有所不同)

霁雪宝匣:每周可兑换1次,兑换次数将于1月12日5点刷新。奖励包括全新挂饰•望潮生、全新挂饰•雪纷飞(1月12日5点刷新后)、金雀羽、萌神臻品选择匣、灵智圈、趣知蛋、聪慧糖、因缘玉箫、神衍之粹、5星木须龙、三才灵玉等(根据等级段有所不同)

胧月宝匣:每周可兑换1次,兑换次数将于1月12日5点刷新。奖励包括全新坐骑•花芝麻汤圆、全新光韵•深海镜光(1月12日5点刷新后)、灵智圈、趣知蛋、聪慧糖、因缘玉箫、神衍之粹、5星木须龙、金雀羽、三才灵玉等(根据等级段有所不同)

兑换完全部宝匣可获得飞絮宝箱:全新步尘•茶杯喵、全新信息框•沧海行(1月12日5点刷新后)、萌神臻品选择匣、趣知蛋、聪慧糖等(根据等级段有所不同)

特惠礼包

松韵宝匣、凌寒宝匣、暖冬宝匣每周可兑换5次,兑换次数将于1月12日5点刷新。奖励包括:传说伙伴随机匣、逆天圣令、归墟法印、金雀羽、因缘玉箫、萌神臻品选择匣、趣知蛋、聪慧糖、灵智圈、全神品萌宝选择匣(根据等级段有所不同)

兑换完全部宝匣可获得寒梅宝箱:传说伙伴选择匣、萌神臻品选择匣、趣知蛋、因缘玉箫、聪慧糖等(根据等级段有所不同)

活动七: 花开富贵榜

活动时间:1月5日8:30-1月18日23:59

参与等级:30级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在把盏话今朝中每进行1次“酌清韵”,可获得30积分。

积分可用于参与花开富贵榜的每日本服排行、每日跨服排行、本服最终排行和跨服最终排行。 跨服每日排行根据名次奖励镂金玉匙、贴花木匙。

最终排行根据名次奖励:

新聊天框•虎斑猫、新冒泡框•猫小粘。

积分达到5000,还可获得图片称谓•金相玉质。

活动八:瑰宝品纳轩

活动时间:1月5日-1月18日

参与等级:30级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解锁新春祈年系列活动的核心外观,每收集一个核心外观即可获得388~888不等元宝、388~888不等绑定元宝、祈天符与凡尘修行录等奖励。

解锁新春祈年系列活动所有外观更有收集奖励:2888元宝、因缘玉箫*2、神宇修行录*1等奖励,并可上榜藏家名册。

本期核心外观与来源:

全新挂饰:望潮生。来源:瑞雪丰年礼

全新挂饰:雪纷飞。来源:瑞雪丰年礼

全新坐骑:芝麻汤圆。来源:瑞雪丰年礼

全新光韵:深海镜光。来源:瑞雪丰年礼

全新步尘:茶杯喵。来源:瑞雪丰年礼

全新动态头像框:烈火之歌。来源:瑞雪丰年礼

全新动态冒泡框:暗夜黑鸦。来源:瑞雪丰年礼

全新动态信息框:沧海行。来源:瑞雪丰年礼

全新静态头像框:岸芷汀兰。来源:超级锦鲤奖

全新静态聊天框:沅水之芷。来源:超级锦鲤奖

全新静态头像框:猫小粘。来源:花开富贵榜

全新静态头像框:虎斑猫。来源:花开富贵榜

活动九:邀君合惠礼

活动时间:1月5日8:30-1月18日21:00

参与等级:30级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会开放限时限量的超值礼包购买,若在购买礼包时,和其他天命者进行拼单购买,更能够获得进一步的优惠价! 礼包拼单两人成团,拼单成功后双方均可以用拼单的优惠价格购买礼包。 随着礼包购买人数的增加,还能解锁额外的阶段奖励,活动期间,所有购买过礼包的玩家均能够领取!

活动十:幸运刮刮乐

活动时间:1月5日8:30-1月18日23:59

参与等级:30级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消耗祈珍令,可以进行抽奖,有机会刮中2888元宝、1888元宝、888元宝、388元宝、288元宝、188元宝等珍稀奖励。

天命者可通过把盏话今朝•酌清韵活动获得祈珍令。

每轮奖池一共60份奖励,刮中珍稀奖励2888元宝后,可手动进行重置。

地下城与勇士《DNF》1月6日更新维护公告 圣者遗物箱限定道
上一篇 2022年01月05日
《阴阳师》赤月复苏活动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1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