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NightofFullMoon》修女纯忏悔攻略


月圆之夜《NightofFullMoon》纯忏悔相对于祷告而言不吃卡组不吃配置,并且忏悔核心只有一个:苦修(触发一次忏悔/抽1)一章43金卡可以说是相当容易入手了

思路与祝福选择:

满足忏悔数:触发数,当两个条件平衡时伤害最大化。

触发方式只有三种,苦修、救赎、回合末,在回合数改变不了的情况下,二章70金移除不带抽的救赎就相当弱势了,而苦修就成了唯一的核心卡。

忏悔数就很多变了,忏悔录、忏悔、忏悔之灵、甚至悔过,在重多方式中,悔过在没祝福和复制位的情况下不用考虑,所以主要忏悔来源是忏悔录,忏悔,忏悔之灵,忏悔录本质上就是不占抽的忏悔,在苦修自带抽一的情况下并不是非常关键(千万不要花大量资源给忏悔录)

祝福与辅助卡的选择:

开局忏悔之灵不用多说,稀有祝福赌正审,如果没有也不用慌伤害是够的,剩余主要以苟命为主,如守卫雕,反应力,羽毛

在辅助卡的选择下并不死板,主要以复制位拉苦修频率为主,如镜像(真卡复制)法澎,记忆水晶体系

过度:

不要省技能!

不要省技能!

不要省技能!

技能穿叉过度,回血/拖回合

《时空中的绘旅人》电影院配队推荐及道具选择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1月05日
魔兽争霸3《英雄必须死》N1单通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1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