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救赎》通关图文攻略


《密室逃脱救赎》通关图文攻略

用车尾箱里的撬棍打开大门

蘑菇那里有个花瓶,点一下就会掉到地上,大拇指那里有从摔碎的花瓶里露出来的钥匙,用这把钥匙打开花瓶旁边的门,会弹出来图2的骷髅图案 把所有的骨头放到对应的位置门就开了

图1的柜子上拿到盐,点一下骷髅的脑袋,脑袋会掉到地上,从里面滚出来一个红色宝石,点击门,完成游戏(跟五子棋规则类似,谁先3颗棋子连成一条线谁就赢了)。进入里面那个房间。柜子上有本书,里面藏着一把钥匙,拿走它。镜子里有鬼影,用打开别墅的撬棍击碎玻璃,拿到黄色宝石。

回到大厅,从右侧的门进去。

拿到一个木棍一样的东西,用之前拿到的钥匙打开左边的门。

用刚刚拿到的木棍一样的东西去戳吊顶上漏下来的那个骷髅手,骷髅会整个掉下来,在骷髅地下拿到蓝色宝石,在沙发椅上拿到红酒。把红酒倒入陷在左侧门旁边的壶里,完成游戏,进入下一个房间。

进门里面有一个战立着的骷髅,用撬棍打倒它,然后拿到画框上的钥匙。

再次回到客厅,从大拇指处进入二楼,继续往前走,进入图二的房间。

地面木板上大拇指处有一张卡片,拿走它。用之前得到的钥匙打开右边的大门,进入小游戏,图4的最后一个齿轮换个地方放小游戏就通过啦,进入图5的房间

拿走桌上的红色子弹,用撬棍撬开大拇指处的木板(多点几下才行),得到绿色宝石。

打开右侧的门,进入图3的小游戏,完成后进入图4房间

《梦幻花园》第6032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1月01日
蚂蚁庄园2022年1月3日今日答案是什么?
下一篇 2022年01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