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挑战蚩尤神殿攻略


《剑网3指尖江湖》挑战蚩尤神殿老一水云

Boss在一个破招循环内一共四个技能,其中包括三个随机技能以及一个破招前固定技能。

随机技能1:左上角右上角召唤两只蟾蜍,蟾蜍本身不移动。规律性发射毒圈,毒圈随机点名目标,在点名3秒后毒圈锁定位置并在短暂延时后产生伤害以及减速。蟾蜍击杀过慢会爆炸,全团扣除血量上限六分之一左右。

随机技能1处理方法:留羁绊迅速击杀boss一侧蟾蜍后迅速转火击杀另一侧蟾蜍。其间被点名人及时出人群避免毒圈炸团。

随机技能2:左上角右上角召唤两只蝎子,蝎子可以移动,蝎子周期性点名最近的角色进行扇形面向击退及伤害。

随机技能2处理方法:将两只蝎子引导到一侧,利用羁绊迅速击杀。其间安排两名角色引导两只蝎子面向向外。

随机技能3:左上角右上角召唤两只大蜘蛛,大蜘蛛有仇恨可以移动,大蜘蛛被击杀时产生圆圈范围爆炸伤害并分裂成小蜘蛛,被击中的角色会变红并会使分裂的小蜘蛛个数加1。

随机技能3处理方法:将两只蜘蛛引导到一侧,迅速击杀。大蜘蛛爆炸的圆圈一定注意规避。出小蜘蛛后迅速拉在利用羁绊技能一起群掉。

破招前固定技能:召唤蟾蜍、蝎子、蜘蛛各一只,其中有一只有与boss的连线,击杀慢会被boss吸食。

破招前固定技能处理方式:优先击杀连线小怪,并按上述随机技能打法处理相应召唤物。

Boss破招阶段:150w破招值左右。双兵、长兵、气劲、御史。破招慢会掉五分之一左右的血上限。正式服装备差,长兵可能出现破招压力建议带两个。

挑战蚩尤神殿老二卓婉清

Boss在一个破招循环内一共四个技能,其中包括三个随机技能以及一个破招前固定技能。

随机技能1:从地图左侧或右侧开始产生递进式红色地毯,踩到上面会持续掉血且很疼。同时,Boss点名最近的玩家进行突进,被突进到会减少六分之一左右的血上限。在引导3秒后位置固定并在短暂延时后开始突进,直到遇到墙体才会停下。Boss在此技能阶段突进三次后会产生假破招(全破招),需要在规定时间内破掉。

随机技能1处理方法:人群向产生递进式地毯的另一侧靠,并安排专人离近boss进行突进方向的引导,在位置固定后闪避出来,避免炸到人群与自己。第三次突进后所有人交羁绊迅速破招。

随机技能2:地图的左、中上、右产生三只鬼,周期性读条释放圆圈吼,被吼到会恐惧并减少血上限六分之一左右。被击杀后会读条,需要在第一只死亡的鬼读条结束前击杀掉所有的鬼。

随机技能2处理方法:分组安排三组人员击杀不同位置的三只鬼,需要平血打掉。在鬼读条到四分之三的时候注意远离规避圆圈吼的恐惧和伤害。

随机技能3:地图上方产生并排的四个红色激光发射口,随机点名玩家在短暂延时后产生贯穿地图的激光。同时boss会点名最近的人进行与随机技能1雷同的突进。

随机技能3处理方法:激光自己走位规避比较容易。Boss突进安排专人引导或全员灵性规避。此阶段可放弃输出。

破招前固定技能:依次产生三只红鬼,随机点名连线一名玩家,并在读条后发射光球打击该角色以及该角色红圈范围内的角色。连线可以被其他玩家接取且同一玩家连续受到两次光球打击后或红鬼在自身红圈内完成一次光球打击会造成玩家死亡。(本技能类似蚩尤圣庙挑战模式乌灵凤的接线。)

破招前固定技能处理方式:安排玩家顺序吃光球并不要吃到别的角色的红圈,其他玩家迅速击杀红鬼。

Boss破招阶段:180w破招值左右。双兵、长兵、奇兵、拳脚。破招慢会掉五分之一左右的血上限。正式服装备差,长兵和奇兵可能出现破招压力建议带两个。

挑战蚩尤神殿老四乌蒙贵

Boss在一个破招循环内一共四个技能,其中包括三个随机技能以及一个破招前固定技能。

随机技能1:场地出现三滩毒,踩到毒会有持续伤害。短暂延时后boss将所有玩家连线并拉至中间附加减速效果,每名玩家脚下均产生红圈。线需要走到地图边缘拉断。连线会每隔3秒左右产生一次伤害。

随机技能1处理方法:所有玩家灵性绕开三滩毒向四周散开走到地图边缘迅速拉断连线。同时注意分散,自己的红圈范围内不要有其他角色。拉断连线后迅速回到中间吃奶。

随机技能2:boss消失后出现在地图中央读条,地图左、左下、右下、右分别产生4滩毒并升起两波毒球,毒球在比较高的空中,吃攻击次数,打到攻击次数就会被打掉。

随机技能2处理方法:安排空军迅速击杀四个球两次。类似于曲云羿落九乌的技能也可以打到球。

随机技能3:boss读条释放大红圈,产生伤害。之后三次进入隐身状态,随即出现在一名玩家身后进行攻击,攻击后在所有玩家脚下生成红圈,在极短延时后产生爆炸伤害。

随机技能3处理方法:此技能较难处理,目前过的队采用奶秀进去赌技能,自己处理这个技能。Dps高第二波脸好不先出此技能便可以击杀boss。正常处理方式笔者猜测是首先规避大红圈伤害(较容易),然后分位置在场地四散开来,被点名的人躲避boss攻击,其他人灵性规避红圈伤害。

破招前固定技能:在场地左上、右上、正下产生三个乌蒙贵的分身,每个分身上都有一个假破招(全破招),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破招。

破招前固定技能处理方式:将玩家依据dps平均分配三组,破招不同的乌蒙贵分身。

Boss破招阶段:180w破招值左右。御史、短兵、引灵、气劲。需要注意的是,御史与短兵固定出在背景毒尸的左手,引灵气劲固定出在背景毒尸的右手。破招慢会持续扣减血量上限。

《我来自江湖》全成就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31日
《这就是江湖》不同武器对应的制作手法触发的效果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