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2》12月23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增圣诞节节日礼包


亲爱的玩家:

12月23日上午《梦幻诛仙2》正式服将进行停机维护工作,维护时间预计为8:30-11:00。此次维护,版本将更新至Ver 2.0.346请玩家们及时下载客户端补丁,以免影响您正常游戏。如遇特殊情况,开机时间将会延迟。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新增内容★

1.赏金令牌第9季开启。

2.新增圣诞节节日礼包,等级大于等于30级的玩家在12月25日可以到京城节日发奖大使处领取节日礼包。

3.第十七届跨服战队赛淘汰赛赛程开启。特殊说明:淘汰赛第3/4轮赛程日期由1月1日,1月2日顺延至1月8日,1月9日。

★调整内容★

1.嘉年华物品更新,嘉年华积分重置

(1)嘉年华下架:仙侣鬼厉宝宝袋、法印·桃华、羽翼勿忘我、飞行器美食·时光号、时装乐府仙音(男)、时装花间琴语(女)、青龙吸血锦盒、朱雀律令锦盒

(2)嘉年华上架:仙侣张小凡宝宝袋、地狱红莲法印、羽翼薰衣草之恋、飞行器钛合金光轮、时装恶魔喵(男)、时装天使喵(女)、白虎技巧锦盒、玄武活力锦盒

2.移除第7季赏金令牌兑换。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21年12月22日星期三

《跑跑卡丁车》12月23日更新维护公告 走向永恒大陆
上一篇 2021年12月22日
《艾尔之光》上线新时装“豹纹迷彩”
下一篇 2021年12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