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转变者《Unturned》新地图ARID攻略


未转变者《Unturned》新地图ARID原型为阿富汗,每个人出生都有一个小腰包,并且出生于安全区(全图唯一的地方).

地图的军事驻地很远,最好去城里捞点吃喝和刀子去.

地图中军事力量有2个:美国雇佣兵和阿富汗政府军,阿富汗政府军使用AK,雇佣兵使用AR(突击步枪子弹是通用的)但是二者配件不兼容.

AR稳定性比AK差些(尤其是加装倍镜),但是伤害挺可观.当然还有其他武器,但是我这里不一一介绍

(值得注意的是PMC使用的1911不能跑射,但是阿富汗政府军的手枪可以.)

本图和elver一样继承了PVE和PVP融合的模式,玩家需要利用特定拆解物品获得材料才能制作装备进入辐射区.(辐射区有两个,一个在东北角,另一个还没探明)本图最重要的工具是喷灯、小刀、锤子、工具箱(toolbox)分别在军事机场、城市、PMC营地、城市的一个工厂内找到.

注意:辐射区分为高低等级,地堡是高级辐射区,要玩家制作全套防化服进入.(少一个都会死)高级辐射区产出破损夜视仪,需要玩家修复后使用(阿富汗的晚上很难受,一定要搞到)

防化服材料:一捆布、纤维布(应该是?)、以及三盒特定物品,纤维布需要拆解物品或者在地图刷新点中寻找.可以拆解护甲获得

本图NPC可以利用狗牌(dogtag)交易,但需要合成一组才可以交差.

僵尸难度小,只要顺着路走都可以找到物资点,但是要注意不要强行跟众多僵尸单挑,因为每个人出生只有25疾病感染度.

地图技能锁死,所以僵尸不掉经验正常,技能点仅作为交易货币使用.

魔兽争霸3《黎明前线》N10单通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21日
未转变者《Unturned》全成就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