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九野》九野进阶组卡攻略


《仙剑奇侠传九野》九野进阶组卡攻略

关于组卡首先想吐槽的是对强度的抱怨。

基本每个版本都能看到一些抱怨吧,比如复活木太强了,大头木不削能玩?包括现在的水雷吹。

很不巧的是好像每次我都没赶上大家吹的热潮,去玩了一些冷门套路。

还好胜率不错,让我不至于自我怀疑是不是我自己太菜才和别人意见不同。

这个版本水雷缺点还是挺明显的。

虽然我自己没有组着玩一玩,但是打还是打过的。

这个版本主要是快攻雷比较多,是以buff套路为核心的快攻,这种卡组想针对塞一些单解或者低废直伤就好了,因为buff快攻的资源倾斜比较严重,打掉核心断掉对方的节奏,资源就很容易断档了。

而且一二废场面很差,玩快攻内战站住场面对方就没戏唱了。

夙瑶水缺点就更明显了,常规卡组塞夙瑶启动慢,也不一定有费用和格子打联袂,特化资源倾斜过于严重,而且抓不到的概率还是有的,抓到了要打出上限还是要固定在末位,也很好counter,不说职业的随从解场,中立433苍狩稚子了解一下。

(补充:刚才翻了下帖子看了下萧红月水,确实有点东西,是我打卡摸鱼久了孤陋寡闻了,主要是一直在玩弃牌,对面下红月我直接就起飞了,没注意过这种套路)

这种资源倾斜比较严重的卡组,特点就是容易被单卡***er,也就是意味着不改变核心构筑的情况下,针对这些卡组只需要微调一下就能提升很大的胜率。

天上掉石头下来还是要躲一躲的,抱着抄来的卡组一动不动艾砸是必然的。

说回组卡组,我一般是先确定卡组核心,没有核心思路只想组一套能用的,就什么强上什么。至于各职业什么卡强,之后我有心情了再写,先摸鱼。

卡组核心一般是效果特殊,或者比较强的一张或者几张单卡,首先在不影响卡组核心的效果下编入重要的配合卡,然后编入不影响构筑思路的职业强卡,最后编入其他配合卡。

这样就算是有一套卡组的雏形了。

然后开始滤一些废卡。

废卡一般是两个标准,一种是很难打出来,比如费用高,很难有节奏打出来,或者费用刚好在弱势期打出来站不住,效果发挥不稳定。

一种是发挥作用不明显,这个判断标准不太好定义,因为一般卡组组出来里面的卡都是觉得有用才会编进去的,我个人的话是靠感觉,就是多玩几局,一些卡牌会有“这张卡打出来就离胜利更近一步”的感觉。没有这种感觉的一般就当做废卡了。

卡组和废卡坑位都弄好之后就可以补短板了。

短板除了一些很明显的外,一般是通过死因开找的。

常见的一般是,资源断档,被随从抢死,被法术抢死,节奏慢吃otk,被复活打资源拖死,解不掉大哥,解不掉关键牌被对方滚雪球,快攻差伤害补刀、被aoe清场暴毙等等。

资源断档就带资源牌或者换掉低效率组件,被随从抢死就带解场,被法术打死就带狐妖,吃otk就加速,被墓地打死就带清墓,解不掉大哥就带硬解针对,差伤害就带直伤,场面暴毙就带buff或者加血光环。

把上一个环节标记的废卡都换掉。

然后继续打,重复上一个环节的同时,注意卡组的费用结构,在滤出不重要的卡和补短板的同时,修补空窗期,根据空窗期去补攻防,非卡组发力期就补防,反之补攻,可以把强势期的感觉盈余的卡换成空窗期的下位替代。

还有快慢节奏的卡组编成密度也不一样,节奏慢的卡组可以把非关键牌只编入一张或者两张,来追求卡组的功能性,因为慢速有更多的回合可以抽卡。速攻的话则是满编即可。

《仙剑奇侠传九野》方位盘卡组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18日
《幻塔》坐骑碎片获取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