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Mount&BladeII》1.7赚钱攻略


骑马与砍杀2《Mount&BladeII》1.7赚钱攻略

1.开厂,想要厂子收益高,主要是需要垄断,以啤酒厂举例,可以把全世界的啤酒厂都买下,然后改变生产换别的,只留下自己的几个啤酒厂,选几个粮食多的城市开厂。收益杠杠的(当然前期可能花掉你20-30万)。后期日收入4500左右

2.贸易,跑商怎么跑不太清楚,咱们就搞两个邪道的方法,接上面的前期囤个几万个啤酒,后期啤酒数量稀少,大部门城市啤酒价格在200左右,直接开卖。第二种方法,围城大法,身上带满商品开军团围城,围个一个月再打下来,进城后直接开卖,价格翻3倍。(或者你单城称王,等人天天围你)。

3.地盘,自己称王拿地盘很重要,我一般加南帝,然后打西帝,泽翁尼卡,啊塔米提斯,然后周围几个堡拿下,这几个都自己要,然后打洛泰,拉各塔,呃尔提西亚,这几个给女王或者其他领主。这时候可以带城自立或者不自立都行,把城市自动募兵关了,住军工资限制100块,国家政策加民兵的都点上基本自己的两个城和几个近卫堡可以民兵都够守城了。然后自己的话自己是被南帝包围的,直接和南帝和平就行,(南帝地盘大了敌人多,一般都会给你贡金并且不怎么会宣你)。我目前两城两堡没啥驻军,日收入4000左右。

4.贡金。上面说了南帝的贡金很好拿,1500所有妥妥的,也别收他太多不然他反复宣战你。其他贡金咱们就跟着南帝打,他打谁咱们就宣谁,打人收贡金,所有国家挨个宣战。目标每个国家收贡金800左右。预计日收入4000。(很难所有国家都收到,有些国家会反复宣战)。

上面几个方法大家可以试试,成型后日收入能有1万多。还有就是家族部队了,我之前有几个家族部队都是流氓等级高,然后不仅不需要工资,打军团还能赚钱

神之亵渎《Blasphemous》骷髅桥圣骑士BOSS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13日
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
下一篇 2021年12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