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兽战场》新手上路攻略


《巨兽战场》新手上路攻略

一、采集巨兽(前期)攻略:

1、猛犸象:30级,升星至橙色2星,技能点采集钢铁加速和内矿生产加速

2、牛龙:10级,升星之橙色2星,技能点采集番茄加速

3、装甲角龙:10级,升星至橙色2星,技能点石油采集加速

4、长颈龙:10级,升星至橙色2星,技能点黄金采集加速

二、发展巨兽(前期)攻略:

1、鄂龙:这只巨兽吃了系统福利,升星快,同时技能属性也不错,值得培养,平时可以主升科研加速,等需要打仗时进行重置,技能主升战斗类的技能。

2、暴虐:这只巨兽是这款游戏的log,想必也都明白,这只巨兽的强度不弱吧,平时可以主升城建技能,加快建筑升级,有战事时可将技能转主升战斗技能,它的全军增加攻击技能是所有巨兽最高的,所以高星暴虐真的非常强,只要口袋钱够多,买它准没错。

3、风刀龙:非土豪玩家个土豪玩家都可以考虑培养这只巨兽,募兵加速技能是快速提升战力的强力技能,尤其对于经常上线的玩家来说,可以省下不少加速卡,同时,也可以作为平民玩家的战斗巨兽,全军加生命技能无论作为守城还是进攻都有用处。

4、钢岩角龙:个人就只把它拿来建筑加成,培养至10级橙色二星就没管了

三、纯战斗巨兽(前期攻略)

1、钢拳:绝对要培养的巨兽,不管土豪还是平民,这只巨兽都不可错过,尤其对于平民玩家来说说,这只巨兽是最容易获得的SSR巨兽,同时强度也一流,主点野战技能和全军加生命值技能,获取方式有很多,重值、官方活动、21级巨兽兵团(获取碎片)、探索兑换等等。

2、远古鳄龟:平民玩家值得培养,是纯装甲加成的巨兽,尤其主玩装甲兵种的平民玩家,不要错过。在巨兽中心19级之后开放世界地图捉权限,升星较容易。

3、丽齿兽:平民玩家可考虑培养的巨兽,是所有SR巨兽里唯一具有野战技能的巨兽,所以平民玩家进行世界地图玩法时,钢拳和丽齿兽组合是值得用的阵容,至于另外一只巨兽如何选择,需要看自己手里有什么,再选择合适的兵种。

4、白猿:纯近战兵种加成的SSR巨兽,本人橙色一星,考虑到已有巨兽搭配和巨兽获取难易程度,就暂且放仓库。升星高的且主玩近战兵种玩家可考虑培养。

5、巨龟:纯远程兵加成的SR巨兽,18级巨兽中心开放世界地图捕捉,平民玩家可考虑培养。

6、迅猛龙:纯近战兵种加成SR巨兽,20级巨兽中心开放世界地图捕捉,平民玩家可考虑培养

四、土豪玩家巨兽

1、麒麟:这绝对是目前为止已开放获取最为强力的巨兽,拥有开场我放方巨兽300怒气值的天赋,可使我方巨兽更快地释放主动,主动技能全单位aoe伤害,时具有减敌方巨兽怒气值回复技能以及增加我方巨兽免伤技能,集结玩法非常好用。

2、泰克暴龙、泰克长颈龙等其他SSR巨兽,目前主要是靠狩猎中心获取,所以土豪玩家可以自己考虑培养。

《阴阳师百闻牌》开荒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10日
《江湖悠悠》惊涛挑战前三关困难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