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记忆回廊活动攻略


《恋与制作人》记忆回廊活动攻略

1.整体的活动形式和以往周年庆活动记忆回廊的活动是差不多的。

2.活动也是达到对应的界面即可领取对应的奖励。以下对对应ssr需要花费多少带来解析。

3.因为活动类似,所以整体玩法大家基本都有所了解了。切牌每次可获得9-12牌面积分。综合4.大多以10牌面积分为基准,以下也是以此为基数计算,所以最后可能会有一点点偏差,但是整体偏差可能不会特别大,大家可以做一下参考。

4.对应ssr获取需要牌面积分:

牌面积分达到1000可领自选ssr礼盒*1   8000钻

牌面积分达到1940可领自选ssr礼盒*1   15520钻

牌面积分达到2810可领自选ssr礼盒*1   22480钻

牌面积分达到3600可领自选ssr礼盒*1   28800钻

牌面积分达到4250可领自选ssr礼盒*1   34000钻

如果五张卡都拿到的话大概需要3.4万钻左右。如果之前买了预售礼包的,本次可少花800钻。即第一张花费大约在7200钻,后面也是都少800钻。

《光遇》深渊季第二个季节任务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09日
《花亦山心之月》四艺之争第六层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