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2》12月9日更新维护公告 开启“奔跑吧圣诞礼物”活动


亲爱的玩家:

12月9日上午《梦幻诛仙2》正式服将进行停机维护工作,维护时间预计为8:30-11:00。此次维护,版本将更新至Ver 2.0.344请玩家们及时下载客户端补丁,以免影响您正常游戏。如遇特殊情况,开机时间将会延迟。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新增内容★

1. 开启“奔跑吧圣诞礼物”活动,12月9日至12月29日每晚21:00-22:00,等级大于等于60级的玩家可以到京城圣诞老人(472,283)处进行接取活动。本活动为跑图活动,用户需要寻找到隐藏在5张地图中的10个打卡官,完成打卡任务,才能领取奖励。每个图有2个打卡官分布在不同区域。比赛地图中玩家可以使用“加速符”、“减速符”、“超级减速符”和“随机传送符”辅助跑图。接取任务时会给予部分符咒道具,额外符咒道具可通过击败地图中的明怪随机获得。在活动地图中玩家不能打开小地图,不能组队,不可使用自动寻路,不可使用飞行器。活动第一名将会有神秘法印奖励!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21年12月8日星期三

《灵魂潮汐》12月9日更新维护公告 异敌侵入开启
上一篇 2021年12月08日
蚂蚁庄园2021年12月10日今日答案是什么?
下一篇 2021年12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