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五毒版本心魔攻略


《剑网3指尖江湖》五毒版本心魔攻略

心魔共有3个boss(也就是招募说的三小,)20分钟内通关可额外获得通关宝箱并且触发隐藏boss——业障(招募写的四箱是指20分钟通关三小但不打业障)。

3个boss根据颜色我称之为小红小绿小蓝,V1区大部分队伍按照红绿蓝的顺序打,跟着大部队走就行,找不到点开右上角小地图查看大部队所在位置,红绿蓝的血量低于10%时都会进入狂暴状态,所有破招值均为60w。好,下边正文开始

⒈小红:破招为长兵、拳脚、驭使、双兵。一共三个技能,顺序固定,①第一个技能为选择队伍离boss最远的人喷射毒圈(一般由于睿到角落排毒,输出站原地正常交技能即可);②第二个技能为滚圈,2个躲避方法:一是在怪接近时跑开或者二段跳平a至怪滚过去后落地(一般a1下就够了),二是闪避或者格挡;③第三个技能小红回到正中间吸人,被吸入后人物消失并无法释放技能,吐出来后会掉血,正常情况于睿会给山河接天音,没有的话二段跳a或者往边缘跑闪避格挡,只要有霸体就可以防止被吸入(多多的星回斗转,剑心的天道青锋,玄正1技能的保护罩等等)。3个技能结束之后进入破招,注意:小红的破招会移动,破招不稳的要多留技能。低于10%血小红随机选择一个人吞噬,没有减伤和装备斗转星移的情况下一般直接嗝屁,于睿通常会给山河天音,所有技能全交快速打死即可。

⒉小绿:破招为驭使、长兵、短兵、气劲。一共三个技能,顺序固定,①第一个技能为随机选择队里3个人生成红圈,红圈满时有石头冒出将人物抛空并造成伤害,闪避格挡或者在满前跑开或者给霸体都可;②第二个技能为滚屏,一阶段滚屏从左向右,二阶段(第一次破招结束进入二阶段)左右两个滚屏相向而行,滚屏会带动人物并且造成伤害,霸体可以避免,通常于睿下山河接天音;③第三个技能为随机选择队里一人落毒圈,被点名的人需远离人群带红圈(在外边绕着走一圈即可)。3个技能结束之后进入破招,注意:小绿破招期间踩到红圈会被沉默,驭使和气劲站侧边没有红圈的地方输出破招,中间的短兵和长兵要在山河结束前破好招。低于10%血小绿收尾面对团队发出吼叫造成大量伤害,山河天音打完即可。

⒊小蓝:破招为气劲、拳脚、奇兵、引灵。一共三个技能,顺序固定,①第一个技能小蓝会分出两个分身和真身一起从右向左直撞,颜色最深的为真身,打真身即可让怪停下,分身消失,真假身移动时会有气流将人物推开,同样霸体可以规避,看到天音时不要犹豫直接打;②第二个技能一阶段3个真假身砸地造成伤害,山河或天音可规避,二阶段砸地后多一个伤害红圈,下山河即可;③第三个技能3个真假身随机选择3个转圈,全队有霸体的情况下转一次就停,否则转3次,通常于睿会给霸体。3个技能结束后进入破招,注意:小蓝破招会移动,非破招角色一定不要去打怪!非破招角色一定不要去打怪!非破招角色一定不要去打怪!小蓝狂暴后除离怪最近的人外全体沉默,通常爆发较高的角色比如多多阿亮等靠近打怪。

天命奇御2《FateSeeker2》主线和支线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1月28日
《我当花魁那些年》穆云柏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1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