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手游》11月24日更新维护公告 感恩节娃娃机


一、本周新增精灵

启明兽

二、本周更新内容

感恩节娃娃机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24日-2021年12月8日

活动内容:娃娃机共有五档奖励,在每一档奖励中可选择想要的奖励,随后放入娃娃机中;通过参与游戏内各个玩法可获取活动道具“感恩幸运币”,消耗该道具可启动娃娃机抽取所选择的奖励;娃娃机奖励含有“图尔琪图纸、丽萨克图纸;道具奖励:赛尔豆、经验、性格重塑胶囊、无敌精灵胶囊”等大量道具;娃娃机奖励可重置,重置后可重新选择娃娃机中的奖励。

感恩好礼·私人订制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24日-2021年12月1日14:00

活动内容:根据活动提供的指定养成道具可自行组成“感恩礼包”,组成后可根据不同的价格以折扣的方式购买,指定道具含有“经验、赛尔豆、充能晶片、技能符文碎片、特性改造芯片、特性附体芯片”等大量道具。

感恩有你·签到好礼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24日-2021年12月8日

活动时间:感恩签到共8天,每日登录游戏在活动页面即可签到,每次签到可获得“感恩幸运币”。

主线:赛尔保卫战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24日-2021年12月1日

剧情概况:魔界势力大举入侵,而战神联盟又不在,赛尔号要如何抵御?

三、常规更新

限时先锋BOSS:杰莱卡

精灵探索小分队

博士的融合提炼仪

四、下周预告

精灵应援增幅

冬季运动会·筹备季

五、下架通知

雷神经典皮肤

周年狂欢·签到领好礼

年度挚友·五谷丰登豪礼

月卡限时返利

盖亚极品养成

伊洛纳《elona》11月24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增活动周开启
上一篇 2021年11月23日
《绯石之心》公测FAQ
下一篇 2021年11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