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手游》鬼王职业攻略


首先说一下,《梦幻新诛仙手游》鬼王这个职业玩法目前主流是高速敏鬼和低速耐鬼两种,其余的非主流玩法目前权威性不太够就不介绍了。

本帖子会从两种角度出发去谈论鬼王职业,一种是平民路线,另一种是老板路线。

先说【平民路线】

从开区到70级这个阶段不建议消费。首先是60-69级,这个阶段太过短暂,平民要心态摆正,这个游戏不是争一时高低,耐得住寂寞才能在最后爆发。

平民在70级之前只需要把三件东西搞好,第一是三卡(月卡、88、战令)。第二是一只神兽,第三是法宝!

第一就不用说了,安安心心买齐,给的元宝不要乱花,给的东西不要乱卖。

第二,神兽只是你加入或者拉拢固定队的“敲门砖”,神兽在75级之前是很优秀的存在,但是也仅仅是75级以前。而且一只神兽不会让你的号产生质变,它的作用仅仅是让你有了拥有固定队的资格。

第三是法宝,这里细说一下:鬼王前期在不到70级之前刚需法宝只有两个,那就是神火罩和六和镜。



先补充一点:一个五星法宝所需要的银两(按默认4500价格)是大概120万银子,血炼额外20万银子,一共140万银子。

从开区到60级这个时间大概是半个多月,那么你的三卡回报给你的银币大概在350万到400万之间,如果你和我一样不太喜欢神兽,那么我建议你直接拿出260万银币来升级神火罩和六和镜。

对于鬼王来讲,神火罩的降低物防和制造火地表很能创造职业的输出环境,尤其是80级之前是鬼王的强势期,降低10%的物防会让飞机变得更疼。火元素地表也会让固定队的法师群秒更加可观。



六和镜是保证鬼王不被秒的核心法宝。血炼触发几率可以大幅度防止物连隐攻对你造成成吨的伤害。

如果你坚持换神兽,那么也可以,只是神兽不建议你额外花银币去换品种,那样只会徒增号的压力,任何神兽存在及合理,只要能找到它的强势点,神兽每一只都不弱。



我的神兽是神兽牛,打书按照图这样打,伤害非常可观。832的速度外加使用鸟阵的速度加成可以守住大部分物理的尸。

后续马上更新

【平民路线】更新1

前期给的物资,混元金丹、小金丹、鸟、虎阵法书、物攻宝石、法防宝石、物防宝石、速度宝石,神兽玉这些不要卖,其余的你可以任意处理。

另外我补充一点,这个游戏保值的玩法只有两种,第一是仙友,第二是法宝。目前在不确定会卡级或者满级的情况下,宝宝是不值钱的。但是神兽的保值率在出了神兽饰品后有所提升。

鬼王的阵法,有两种,一种是pve首选虎阵,另一种是pvp首选鸟阵。看个人喜好优先选择一个进行升级。

这里补充一下难度pve的怪物阵法,十大妖王中,黑水玄蛇(风阵,可用虎阵大克)、夔牛(虎阵,可用地阵大克)、白骨妖蛇(鸟阵,可用风阵大克)、水麒麟(龙阵,可用蛇阵大克)、八荒火龙(天阵,可用地阵或者虎阵克制)。兽神用云阵通关,如果条件好,在第二回合换成虎阵再进入第三关最佳。

【平民路线】更新2

装备,在70级之前用话本给的装备过渡就好,70级之后不要打装备,开交易第一天捡漏购买。

这里说一下力敏鬼王的装备推荐:

武器(成长)大概2000金锭以内可以捡漏

头盔(成长)

项链(狂化术)或者(加持)加持量力而行

衣服普通双加或者(成长)

裤子普通双加

鞋子普通双加

平民玩家一定要肝,宝石一定优先比修重要,因为成长这个特效就是根据宝石的收益而提高。

临时有事情,待更新

【平民路线】更新3

不好意思,有事情

关于琳琅阁,我本人是不建议平民去买这个的,因为这个的产出多半是为了换银币,其中推荐买的就只有随机法宝。(神石宝箱是手贱买的)



其余的一律不推荐买,特备是天玄宝图,平民玩家一定要记住,碰什么也不能碰概率,不上头是玩下去这个游戏的奥秘。

关于70级的4星,尽量找封系主去打,别碰霸刀真人和南疆的主。霸道真人的飞机伤害对于平民来讲扛不住,特别是宝宝,而南疆主会随机用龙阵,龙头南疆无限拉怪输出这个也非常的头疼。

平民鬼王,无论耐的还是敏的一律被动法宝选择天魔幡,血炼忽视物理防御百分比,切记切记3%及以上即可!实在脸黑2%也能接受,不要把资源用在概率上面!!!



75级之前的宝宝都会很快被淘汰掉,45级、55级、65级不要洗宝宝,不要洗宝宝,不要洗宝宝!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唯一值得鬼王花资源培养的宝宝是75级的成就宝宝银铃儿!

作为过来人,当初的6技能白鹿、灵碟、毛笔,都已经丢在仓库里了!

【平民路线】更新4

这里安利一波落后大部队等级的攻略。我本人也特别喜欢用这个方式追等级。

比如你所在的区等级排行榜已经有5-10个人已经到达关键等级(比如75、85这种),那么此时此刻你就应该关注今天是周几,如果今天是周四或者周五,那么就刻意放弃今明两天的经验活动以及任务(温泉不要放弃)

我解释一下,一般来说一个区有5个人左右已经领先一级的情况下,那么这个区第100名也会在今天或明天达到该等级,这样的话你可以在周六或者周日做7轮寻仙访道,只要准备好铜币,那么5-7轮寻仙访道的经验足矣弥补大半级的经验差距。做完寻仙访道之后你可以将之前刻意攒的璇玑石头和任务活动一并全部完成,刻意瞬间缩小于第一梯队的差距!!





PS:寻仙访道的次数与今天是周几挂钩!比如今天是周一,那么就可以寻仙访道1轮,请道友一定要结合本区和日历进行追经验!

【平民路线】更新5

日常产出的灵玉和武勋还有帮贡的用途。(狭义实在是不想说了,如果实在忙,就找个GZS帮刷满)

灵玉的获取,每天的3星仙师,据点都是要打的,给的东西是很好的。一次仙师35灵玉,一次据点是30灵玉-35灵玉不等。

十大妖王加上兽神一共500灵玉

一周的灵玉产出大概在1800左右

兑换的优先级如下:宝石盒子>神州挑战礼盒>仙友残卷>混元金丹>玄晶>貔貅符

宝石可能70级之前不会太吃力,但是一旦到了80级之后每一级宝石的数量是大幅度提升的,8级升9级需要150经验,9级升10级需要255经验,10级升11级需要412经验!

所以优先换宝石盒子是没有错的!而且平民玩家不会大量抽仙友所以宝石盒子不会溢出,反而很珍贵。



武勋的获取主要是仙盟乐斗和群英榜,外加周末的跨服排位等

武勋兑换的就很明确了,这里说一下悟道丹:75级的银铃儿变异需要6个悟道丹,85级的迦楼罗变异需要7个丹。看所需进行兑换!

兑换优先级如下:法宝灵韵>宠物高书>悟道丹>拜帖

这里说一下,如果你执着于攒鹿坐骑的话,也可以,但是武勋会非常的吃紧,1000武勋才能换两个鹿坐骑。在不挖宝的情况下需要4个月左右



额外说一下1200的武勋法宝盒子,这个东西的作用在于你前期需要某个主动法宝的时候,这个才建议换。

对于鬼王来讲,在神火罩和六和镜升满之后,有余力的兄弟可以换一个玲珑塔。玲珑塔也是后期打元素海伤害的刚需法宝!

鬼王用的最多的两个主动法宝就是:神火罩和玲珑塔

明天更新后续的平民路线

【平民路线】更新6

关于帮贡的使用,这个可以攻略的就比较少了

帮贡的兑换优先级如下:随机宝链、高书、随机宝衣、天玄宝图

帮贡的产出途径极为有限,因此可以发挥的空间也相比于灵玉和武勋来说就较小一些。

每天的温泉戏水一定要做,会有固定的帮贡和银币道具产出!

这里说一下为什么不换大金丹,一是大金丹的价格有点小贵,二是大金丹的获取途径真的很多,没必要再用帮贡来弥补了!

星辰沙海《Starsand》游戏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1月11日
极限竞速地平线5《ForzaHorizon5》嘉年华地点赞赏
下一篇 2021年11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