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倾凰》剧情女婿陈玉成攻略

橙光游戏《倾凰》剧情女婿陈玉成攻略

第10年5月剧情开始

触发剧情要求:10年5月前至少有一名女儿年满或超过6岁,身份在妃位及以上,且曾经在深夜遇到过陈充容。

{陈充容触发方法:深夜(就是晚上大地图没有灯光时)前往储秀宫,是概率剧情,一直刷就总会进去}

时间线如下:

①第一段:在第10年5月第一个回合,前往御书房,有30%几率触发剧情

②第二段:在10年5月第二个回合,自动触发。

—教xx避开陈玉成

【通向NE】

—听皇上的话,不进行干涉。 【一定条件可通向HE】

条件如下——四个特殊剧情全部触发

第一个剧情:在10年6月第一回合去【御花园—观景园】

第二个剧情:在12年8月深夜时前往储秀宫

第三个剧情:在14年4月第三个回合进入【御花园—观景园】

第四个剧情:在16年4月深夜前往九曲回廊触发。

③第三段:在16年5月第一个回合自动触发。

④第四段:公主成年后前往司宫台为该公主办及笄礼,办及笄礼后再在司宫台点击婚嫁则触发第四段剧情

该段剧情分NE(普通结局)与HE(圆满结局)两个分支,由前面的剧情选择及触发情况决定。

NE分支(没有嫁给陈玉成)

若当初第二个剧情选的是【避开陈玉成】或 即使是【不干涉】,但【青梅竹马】四个剧情没有全部触发。

若触发NE,女儿不会出嫁,需要再在司宫台点击婚嫁则可以普通嫁人。

HE分支(女儿嫁给陈玉成)

若当初第二个剧情选的是【不干涉】且上述四个特殊剧情全部触发, 即进入这个分支剧情

注:远嫁封地,以后见不到这个闺女。

后续一 【纸信】女儿嫁给了陈玉成一年后的十二月 第一回合,前往【女主寝宫—子女居所】即可触发

后续二【剧情儿媳妇-陈玉娴】触发条件:要求先触发过【剧情女婿-陈玉成】,该剧情暂未更新!!!

来源: 网络 作者: ღ醉烟笙 时间: 2020-02-12 1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