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世界《TROVE》海盗攻略


宝藏世界《TROVE》海盗攻略

盒子在本中起到重要作用!可以丢入岩浆拉取怪的仇恨增加输出伤害!

一个盒子需要50能量,这么耗能的技能充能徽章是不能补充这么多的!所以盒子需要在大团体的怪才能发挥最大作用!一个盒子只能扛3次伤害!

回能方式:

普攻回能。

1技能拉取仇恨,接着普攻赚取金币,如此反复,可以起到一个消耗作用!

右键呼脸回能。

这种回能方式颇受争议,是我在宝藏平台攻略看见的!右键下去到怪脸上时据说能够回能,我也试了一下

确实可行,但是不建议用这样的方式,首先鸟哥有3阶段,每次增加倍数伤害,冷却2秒,反复使用右键不仅妨碍鸟哥稳定输出,拖慢节奏,每次丢鸟哥都会更换一个新的攻击对象!这样输出就没有输出到正确的怪上!

3技能炮台

这是一个最能体现海盗输出伤害的恐怖之处,虽然只有短短十秒,但伤害可观!

注意:大炮冷却非常长!40秒冷却时间却只有10秒存在时间!相当于1分钟一次炮!这是个致命的弱点!

捡起的古金币对海盗大炮无效!大炮伤害是海盗自身6倍魔攻伤害!

大炮是范围伤害!范围伤害!一定要确保你的炮弹中心命中敌人!争取最大伤害!

不稳高速对海盗增益效果不大!不会加快发射时间!大炮仍旧是一秒一个!不会增加攻击范围!攻击范围大约为正方形面积3x3的范围!

小怪移动中炮弹很有可能打不中!

很多人认为不稳对海盗大招起着很大作用,但是实战中海盗装了不稳依然仍是一秒一个,只不过是炮弹飞得要快些!海盗1技能盒子能够稳定怪的位置,配合大炮也能够击中怪!所以装了不稳收益不大!

推荐爆炸性结局:

有冷却时间,击杀敌人后可爆炸造成范围伤害,这相当于一个小炮弹!鸟哥的炮弹不能造成范围伤害!

装备和宝石尽量放在暴击伤害,魔攻,暴击率,最大生命上!当然适当加一个攻速属性也是可以的!

我认知的海盗流派:

混沌瓶子多炮流

徽章 碧叶徽章 秘法徽章

相当于某嘟的二营长打法

为什么选用混沌瓶子而不用还魂?首先混沌瓶子一使用,能够触发某一个徽章特效,相当于你用了3次徽章

!收益很大!

海盗开局就要丢炮!耗费瓶子!还魂肯定是不够用的!并且充裕徽章对海盗的瓶子有很大作用,这20个瓶子其中一个一但触发充裕徽章特效,能够给你回复一瓶甚至两瓶,甚至全部回复!重新变成20瓶!

场上至少要有2台大炮在场

瓶子尽量要省,省下4到5瓶对后面的局势有很多帮助,秘法用于增加大炮输出!

释放瓶流

徽章同上

这个打法摆脱了瓶子的束缚,一用大炮就能触发徽章特效

为什么说摆脱 瓶子?

请看 龙火4冷却时间+洗过的小紫球20冷却速度+魔术师25冷却速度=25秒冷却时间

使用大炮时也触发了碧叶徽章特效

大炮存在10秒左右

根据实验大炮结束时间后,剩余5秒冷却时间,如此反复,你的大炮可以做到骑士的无限血瓶一样!

魔术师那里是25冷却时间搞错了awa

两个流派的缺点:混沌瓶子流较为强势,但是瓶子一旦用完你的海盗就废了,即使你冷却时间短到25秒,但仍是一个输出缺陷!

释放瓶子流注重稳而不浪,配合队友有很大收益,节奏较好,在保证自身安全情况下可以稳定输出,但是!只有短短3个瓶子为海盗的生存带了诸多不便!

海盗爆发并不是很稳定,比起无头忍者枪械要显得落后,而糖站的支援能力比海盗要好,所以海盗一人打本需技巧和运气,不像他们那样想过就过想打就打,这是一个配合类型的职业。

注意!

海盗在究无畏表现较差!千万不要拿海盗!无畏护盾明显压制了海盗鸟哥和大炮的输出!加上无畏射线伤害高!海盗是很难应付的!

神雕侠侣2手游爱闯绝情谷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4日
食物语各菜系食魂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