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无限处罚类常见问题攻略


乐高无限处罚类常见问题攻略

1、如何查询禁言的原因和解除禁言

①在游戏内出现刷屏或者是发布违规信息,被系统检测到就会进行相应的禁言处理。禁言无法提前解禁,还请您耐心等待解禁时间,后续请遵守游戏内规则,不要发布违规信息,以免造成损失。

②关于【禁言申诉】

如果对禁言有异议,还请联系客服进行咨询。

如需进一步帮助,请联系客服

2、游戏内如何举报?

冒险家们在《乐高®无限》世界冒险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人利用我们的游戏进行广告欺诈、内容侵权等违法行为,更有甚者利用我们的平台发布一些令人不适的内容。如果您遇到了以上行为都可以使用我们游戏内的举报功能进行举报,冒险家们,一起来维护《乐高®无限》世界的秩序与和平吧~

①地图举报:

进入游戏主页面-点击下载中心-选择要举报的地图-进入地图详情页点击举报按钮-勾选举报原因-再文字描述举报原因-上传举报截图-点击提交即可。

操作步骤:

第一步:点击下载中心

第二步:选择要举报的地图

第三步:进入地图详情页点击举报按钮

第四步:勾选举报原因-再文字描述举报原因-上传举报截图-点击提交即可。

②评论举报:

进入游戏主页面-点击下载中心-选择要举报的地图-进入地图详情页点击举报按钮-选择举报评论-勾选举报原因-再文字描述举报原因-上传举报截图-点击提交即可。

操作步骤:

第一步:点击下载中心

第二步:选择要举报的地图

第三步:进入地图详情页点击举报按钮

第四步:勾选举报原因-再文字描述举报原因-上传举报截图-点击提交即可。

③其他类型举报:

进入游戏主页面-点击主页面右上角设置按钮-选择意见反馈-选择违规举报-勾选举报类型-再文字描述举报原因-上传举报截图-填写手机联系方式-点击提交即可。

操作步骤:

第一步:点击主页面右上角设置按钮

第二步:选择意见反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第三步:选择违规举报

第四步:勾选举报类型

第五步:文字描述举报原因-上传举报截图-填写手机联系方式-点击提交即可。

3、对违规玩家的处罚方式

如果有玩家在游戏中作出违规行为,我们将会根据违规的内容做出处罚,主要有以下几种处罚方式:

①地图处罚

当地图创作者发布的内容中包含色情、暴力等令人不适或违法犯罪的内容,我们将会对该地图进行处罚,根据不同的严重程度,将对地图做出冻结、整改、封禁等处罚方式。

②玩家处罚

当玩家在地图内产生不符合规范的言论或游戏行为,我们将会根据其严重程度,对违规玩家进行禁言、禁玩、封号、删除评论等处罚方式。

③申诉

当您的账号或账号下的地图被管理员处罚,对结果又异议的,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申诉,我们将会根据实际情况对之前的处罚进行评估和处理。

让我们共同维护良好的游戏环境!

4、为什么不能在游戏内发言,名称只能随机选择

亲爱的冒险家,如果不满12会触发成长保护系统,12岁以下用户在游戏内只能用快捷发言,用户名称只能在随机库里选择。

乐高无限改名卡怎么获得?
上一篇 2019年08月09日
狂野飙车9新手详细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