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捡垃圾赚钱攻略


剑网3指尖江湖捡垃圾赚钱攻略



捡了一个多星期垃圾,把经验分享一下。这游戏毕竟花金币太多了。

一个多星期的时间,钱包金币翻倍了10倍。只充了个钱庄60元的活动和买了三四次三元六元礼包,期间帮会出了个玄晶石头分了点钱。

首先保存下材料图片,看着文字很多,你只需要记住紫色材料的出处就好,捡多了就记住了。

图片出自某up主



现在每个区的情况不一样,在我们区目前是这样,除了十全大补汤的材料,紫色材料最好卖的是虎牙令.鬼谷.明光铠.道德经.孔明灯.藏宝图.纯阳名牌,偶尔能卖出去的是羽衣.乐谱.佛经.金针.罗伞.酒葫芦。绿色蓝色材料最好卖的是井水.玄铁.文房四宝,其他绿蓝材料没尝试毕竟饱腹值有限。 所以以上材料必捡。

捡材料是个大工程,快的半天解决,慢的可能用一天零零碎碎的时间,所以一定要有小技巧,不然不会忘记自己捡到什么程度。 以下几个注意事项分享一下。1.八点材料开始刷新,一小时一次,捡材料的时候注意看下左上角时间,记住自己什么时刻开始捡的,每次一定要按照相同的顺序一个个地图去,不然会乱掉 2.包包记得清理,紫色材料能挂交易行的挂交易行,这样包包里是空的就便于看到自己今天捡了多少个了。每种紫色材料每天只能捡6个。 3.哪个角色需要加羁绊就用那个捡,比如我是玩七秀的,我用小七捡了几天,饿了就吃自己大补,再加上我的好师傅帮会给我捐赠,只用了四天不到的时间捐满了。一般一天我都要用8个大补汤,也就是1464的好感度,再加上当天捡的材料,至少1800的好感,这要是去交易行得买36个紫色材料才能交够这些,也就是5w4,捡垃圾也就省下这笔钱了。

孔明灯.明光铠.虎牙令.孔明灯.金针.鬼谷.道德经.佛经.纯阳名牌.酒葫芦.羽衣.乐谱.罗伞每天6个,一共13种 一共是78个,每个按照1500出售算,是117000 ,路边捡到的井水.玄铁.文房四宝按照佛系捡法每天至少是20个 也就是6000➕1w2➕1w2 ,每天捡垃圾收入约等于16w。羁绊得好感不从交易行买材料,自己捡大补吃,每天6个大补也就是每天➕1098好感,加上捡垃圾的材料交上每天至少1400好感,如果去交易行买至少要买28个紫色材料才交够这些 也就是4w2的材料钱。如果做大补的材料用不了可以做复活药、除去成本至少赚1000坐右,如果你的大补不够用,那还是不做了,不过复活药运气好幸运值还会送一个也就是白赚1w。

接下来我分享一下我捡材料的顺序和各国点。

我捡材料一般都是分板块的。稻香村-纯阳-少林-天策-万花-七秀。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做个顺序,捡垃圾的时候就按照这个好。

我捡地图喜欢从这一块区域,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的顺序开始捡,这样不容易忘记自己捡到哪里。

首先是稻香村。只去这几个地图。

香山官道:羽衣

稻香村:雪莲

小镜湖:虫草

稻山山间:人参

香野林:灵芝

这个地图熟练了5分钟就能捡完,这个是我最快的速度,基本就是神行到这个点,落地就能捡到。



小镜湖虫草

我目前都是在这几个地点刷新到

里面有个点比较隐蔽的是中间那个点

附图







香山官道:羽衣

这个材料是七秀用的,我都自己吃了,每天省下不少钱,关键是这个太好捡了。

神行最上面的点,羽衣只在这个红色区域的四个房子里或者旁边。

里面最隐蔽的一个点是上面房子旁边小井底下。



稻香村:雪莲

这个地图也很好找,只刷画西瓜的这几个区域

交易行旁边有炉灶的屋子里.做药旁边的屋子里,茶馆屋子里,赏钱商人旁边,做药的旁边鱼篓上,白帝城秘境旁边的小船上。

小船上的点会有人忽略,鱼篓那里也会忽略,给大家截图,方便你们寻找。





楼主更累了,歇会明天继续。

稻山山间:人参

一般都是图上太阳的区域。

这个地图爬山比较麻烦,不过熟悉以后,还是很快的。



刷秘籍.交易行拍了个牌子,还买了点

关于大补汤四大材料,38楼层主有分享,特别全

接下来纯阳的地图,标注的都是我要去捡的。

九老洞:雪莲

思过崖:道德经

老君宫:酒葫芦

论剑锋:虫草

剑圆:铭牌

百尺崖:佛经

落雁岭:灵芝

神策前营:人参



思过崖神行最上面点或者最下面点即可。

记得换上祁进.于睿.李忘生这种角色,不会被巡逻的纯阳弟子打,洛风的话我不清楚,我没这个角色。

从上面神行点过去记得去房子里看

比较难的点是中间的,有个在井底

然后还有个是下面的亭子里的点



先更新到这.我先去捡一波垃圾

刚才40分钟时间捡了1套大补,把其他只有一两个地图刷新的材料捡完了。大补材料不着急,毕竟6张地图全都有



我还有工作要做,先忙会工作,一会继续。

如果你是一个佛系玩家,每周打个本,上线做个悬赏大战就好,如果你金币刚刚够但是又不想花钱买材料,那你就捡捡十全下线,如果你想买玄晶但是又不想氪金,那就和楼主一样肝吧。

游戏世界和现实世界一样,赚钱哪有不付出一点劳动成果的。如果你是大佬你随随便便氪个648,那本帖的分享你看看就好。总之,想攒钱不想氪金的那你就肝,这游戏也没有逼你肝,这只是赚钱的一个渠道,每个人的玩法不一样,反正自己的肝是自己的,自己把握就好。

老君宫:酒葫芦

这个地图特别好捡

又小又没有小怪

难找到的点就是右上角的房顶,心眼轻功上去就看到了

在一个点上左下角这个台子的角落 不被注意。

其他的点要么在房子外面要么在里面

闪耀暖暖印象是什么? 闪耀暖暖印象怎么装备?
上一篇 2019年08月09日
乐高无限怎么浇水?
下一篇 2019年08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