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vs火影《BleachVSNaruto》3.3宇智波佐助[须佐能乎]攻略


死神vs火影《BleachVSNaruto》3.3宇智波佐助[须佐能乎]攻略

技能介绍

L:距离与速度都很可观

K:起跳及高度都较为可观

J:起手速度不错,但攻击范围一般。一般是打四下接连招,第五下会火遁击飞对方。所以一般第五下火遁直到打完整局游戏都是不会出现的。当然也不排除小手一抖按出来……



WJ:背后破防攻击。起手速度相当可观,但是瞬移到对方身后的攻击有一定延迟,伤害也不错。但是一旦失误便会直接暴露在对方的攻击范围内。可用于抓瞬,抓落地等等



SJ:无敌突进。长按可进行第二次攻击击倒对方。第一次攻击有**效果,此时可以幻步接平砍。如果蓝不够果断在击中后长按击倒对方。顺带一提,此技能如果离对方太近则无法命中(墙角请无视)。

切忌犹豫不决。命中后一定要立即决定是击倒还是幻步接连招。不小心长按击倒再幻步还是小事,要是打完第一段傻站在原地结果被反制就尴尬了

SJ的两次攻击看似破防,实际上第二次攻击是从背后攻击,对方是可以两次全部防住的



KJ:效果一般,**对方,通常接KU或者KI。

U:一个令人一言难尽的飞(pá)行道具。没有卡殿斑爷那样的多段攻击就算了,关键无论是出手速度、飞行速度以及有效距离都令人欲哭无泪。伤害也不怎么突出。还学迪达拉和日向宁次的U受地心引力影响……虽说有时候这种伏地魔似的U偶尔会因为奇葩地形带来惊喜(xià)。可大多情况下佐助没法拿这个进行远程消耗。不过虽然速度堪忧,但是利用合适地形适当放个U还是可以干扰一下的。



你打得到我,我却打不到你,也许这就是爱吧

WU:出手速度尚可。范围不错,可以用于抓瞬抓落地



SU:前摇明显且较长,实战意义不大



KU:由于范围有一定宽度,所以有一定容错率,实战较为可观。

I:速度一般,如果裸放命中率极低。



KI:相当于一个加强版的WJ。实战意义不大



WI:范围一般附带钢身,较为常用。推荐



SI:由于二柱子经常幻步比较耗蓝,所以满气大招很少登场





常用连招

虽然我们的二柱子可以配合幻步打出各种花里胡哨的连招,但是大多华而不实。这里仅仅说明一下实战常用的连招。

JJJJ+WU+WJ/WI

SJ+SL+JJJJ+WU+WJ/WI

以上两个是最常用连招







JJJJ+WU+I

容易被瞬身逃脱,不推荐

SJ+I

KJ+KU/KI

JJJJ+SI

满气大招,但是因为须佐比较耗蓝,所以一般比较少见

辅助推荐

死神方面:

(井上织姬不考虑)

夜一

比较万金油,配合须佐这种比较耗费耐力槽以及蓝条的人物来说,无论是逃跑还是帮助走位抓人都是不错的。并且蓝buff能增加SJ突进范围,实战强力。推荐。



火影方面:

山中井野

虽说对于对方来说只是一个瞬身的事,但是再配合二柱子的SJ就有可能找到连招机会。但是对于大佬玩家,建议还是把山中井野排除在外吧



四代火影

毕竟波风水门三段攻击(虽说第一段防御住会莫名变成二段),想要全身而退还是要一点水平的。你需要十分有节奏感地左右防御和瞬身,这时候加上二柱子的WJ,想要全部躲掉还是要点技术的。



佐井

佐井的功能与夜一类似,也是增加一个蓝buff。同时如果命中,须佐可以趁机展开空战



实战技巧

由于二柱子的SJ贴脸打不中,所以做不到卡殿SJ+U那样的防反效果,这也注定了二柱子很难站lu,所以千万别让二柱子闲下来



学会用SJ和WU抓落地抓瞬身。对方捕捉为主(如始露),可以反手WU,如果反应比较慢就瞬身WJ;对方突进为主(葛力姆乔)就抓住对方的每一次后摇;对面比较强大(虚化)配合辅助攒气,切忌在没有气的情况下盲目WJ或者SJ,容易被反制。SJ如果靠的太近是打不中的,具体距离多打几局就知道了。

对面放飞行道具就WJ。不过要注意你的方向,如果是背对着对方就要注意,是会直接撞到对面的飞行道具上去的。随时准备面对对手。尤其是斑爷这样强力的U和I,一时心急用WJ回击结果由于背对对方直接撞到大招上。

虽说须佐能力较强,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使得攻击手段比较单调。须佐的劣势就是在于打法单一,如果攻击不奏效时,切忌心急,抓住对方的每一次瞬身和起跳进行攻击。

鼬神与二柱子,完美结尾。

黑客网络《Hacknet》全成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09日
闪耀暖暖印象是什么? 闪耀暖暖印象怎么装备?
下一篇 2019年08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