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全面战争海产王巴托艾博里克攻略


战锤全面战争海产王巴托艾博里克攻略

海产王算是开局贼垃圾的诸多派系之一,但是在新版本里,却起死回生,难度容易了不少。下面介绍具体攻略,本攻略中具体排兵布阵适用于极难和传奇难度,如果是一般的难度,或者玩家水平不高,可以看情况增加部队数量或者质量。

具体攻略如下:

1.1回合:以加入木精战争为条件和卡塞昂签互不侵犯、贸易、军通;和湖女签互不侵犯、贸易、军通;要700钱和艾达哈德签互不侵犯、贸易、军通;部队移动进攻奥卡山,裁掉步战侍从和部分骑兵(如果你水平不够,可以适当保留),招募4队弓手。戒律换到骑士之国,拆军事建筑。给圣骑士选择升级的骑士宣言。

2.2回合:以加入碎颅者战争为条件和国王签互补侵犯、贸易。建造伐木工坊。戒律切到女神崇敬。

3.3回合围城奥卡山,4回合进攻。

(1)此战结束以后,要300和巴斯托涅签互不、贸易、军通。要300和国王签军通。至此整个巴托所有派系均和我们签的互不、贸易、军通,以后就不要再签其他协议了。

(2)裁兵。保留1队矛兵、6队弓手、3队国王骑士,其他全部裁掉。

(3)在波尔德罗主城招募一个领主站在城外,在奥卡山招募一个领主。

(4)奥卡山拆建筑(戒律切女神崇敬压治安,一般新占领的城,第一回合都建议免税,战役高难度的唯一难点就是治安问题,其他派系都存在治安问题,但是巴托无所谓,不用注意这个细节)

(5)具体攻城技巧:由于没有投石车,所以攻城战要掌握点技巧,由于ai只有8对近战,我方部队数量占据绝对优势,所以我方骑兵分从两个城门进攻城门,其他步兵每个箭塔排一个。开战后,骑兵攻城,其他步兵移动到箭塔之间。由于敌方部队数量少,根本无法有效防守。城门破后,骑兵可以畅通无阻从两个城门冲进城去,敌方8支部队会从城墙上撤下回守,我方步兵登城。后面很简单了。这个攻城打法最适合前期的兽人,带着娃哈哈的部队进攻矮人主城,直接登城冲进城去,这是铁皮急速灭矮人王的打法技巧,以后谈兽人的时候会具体介绍。

4.被动回合,红公爵来进攻,如果我方新招募的领主在城外,我方撤退后,敌方也会退后,会在下一回合才开始围城,但那时我方主力已经回援了。如果以后版本出现新的机制,可以在上一回合提前招募一个领主,然后移动到东北侧,诱导敌方进攻。反正,只要红公爵在第四回合的被动回合没有围城,那么就已经实现破局。

5.5回合,领主回到城里,并在副城招募新英雄,招募农民,主力回援。奥卡山建农田。波尔德罗戒律切换成联防巡逻,方便下回合招募6支投石车。

6.6回合。被动回合红公爵主力会围城,本轮回合,我方主力回援救。

(1)给四大领主改名。三个大众脸领主,其中两个骑士,一个生命法,以后都是超高级n特性的王牌主力,所以一定要起个霸气的名字。我一般会改后缀。

(2)进攻之前,先把所有领主和事务管的誓言点好,有装备的拿下来(这样爆率高)

(3)第一次大战,我们选择自动,这样红公爵不会死完,会失败后后撤,这样方便我们在打一轮。手操战斗,就不会触发第二次战斗,这样完全得不偿失!注意,骑士道、等级、装备和战斗次数密不可分!!战斗次数越多,英雄等级越高,特性越多,装备越多,骑士道也多,好处多多。

(4)我们在红公爵失败撤退后,继续进攻,本轮战斗,唯一任务就是用生命法师领主进行加血,基本上能补满。

(5)战斗结束后,让大众脸领主扎营,招募投石车,然后把弓手转移过去。合并裁员,仅保留6队弓手、1队国王骑士,招募6队投石车。这样4领主、1事务管、6弓、6炮、1骑,经济盈余1600。

之后就是一路平推,灭红公爵(攻城)、灭微风堡(矮人的野战,被风筝死)、灭古坟军团(攻城)、灭玛丽恩堡(这时候建议招募几队狭义骑士,不然下回合野战绿皮战损会很大)、灭绿皮、灭帝国。一路全部优先经济建筑,不需要任何军事建筑。

之所以要硬克矮人、吸血鬼等,是因为这些巴托内部的其他种族势力有时候会发力,灭掉巴托的一些派系。所以我们要先把它们灭掉,如果不搞完美主义,可以直接灭帝国,一路平推帝国派系,这样最快。

一定要注意,20回合之后,湖女的状态,这家伙很可能被野兽人或者鼠人攻击从而被灭,反正需要重点关注。

一定要注意,灭掉红公爵后,先劫掠,然后下回合用副领主继续去打,这样能得到1万的经济,主力直接北上。

一定要注意,灭掉红公爵后,要招募1个领主去开海上往非洲开视野,探宝。

当然,急速扩张的话,就是分兵,二十多回合就能触发阿查恩现身,当然也可以更快,但是我没去打过,我还是更喜欢快速扩张的同时能最猛的种田。

剑与家园古神试炼剑盾四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09日
召唤与合成战旗模式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