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妖恋奇谭角色攻略

光芒妖恋奇谭角色攻略

风队:

1、R 耳鼠

定位:前排T

一技能:被打八次后小范围回复攻击力100%的血量,作为一个肉却有着目前风队唯一的治疗技能,尽管因为自身攻击低导致回复量不多且是范围治疗,但总体还是有一定价值的,适当提高了前排的生存能力。

二技能:七次攻击后10秒内增加自身20%闪避率。首先,耳鼠235的攻速很慢,技能触发频率一般。再则是看脸技能,弄不好这个技能相当于没有。

三技能:全程增加10%闪避,能够进一步提升闪避率。值得一提的是,耳鼠的专属回忆也是增加10%闪避,所以耳鼠全程有着20%闪避,开二技能的情况下有着40%的闪避,闪避率还是挺高的,不过依然看脸。只要能够闪避成功,就变相提高了自身生存能力。

总结:目前耳鼠作为风队唯一的肉盾且带有唯一的治疗技能,有着较高的地位,开技能后较高的闪避有时也能带来惊喜。缺点是除了小范围治疗外缺少对团队其他的辅助能力。

推荐指数:⭐⭐⭐

光芒妖恋奇谭角色攻略

2、R 精蝼蛄

定位:前排输出

一技能:五次攻击后,增加自身25%攻击,但是问题来了,自己受到伤害也增加25%,还持续10秒之久。首先,精蝼蛄303的攻速较快,导致技能触发率也较高。然后,精蝼蛄又是前排,还是脆皮!这就非常需要队友配合了。Boss打不到他还好,万一来个aoe,他又正好开一技能,这画面太美不敢看!

二技能:七次攻击后,造成前方范围200%伤害,纯输出技能,技能触发率尚可。

三技能:增加10%回避率,两个字看脸。

总结:很尴尬的定位,自身是前排但又有着持续10秒之久的自身受到伤害提高25%的技能。造成了精蝼蛄很难有上场的机会,面对高伤boss,极其容易阵亡。

推荐指数:⭐

光芒妖恋奇谭角色攻略

3、SR 天狗

定位:中排输出

一技能:四次攻击后给予敌方两个单位50%的伤害并在10秒内降低敌方10%的攻击。技能本身输出不高,但是天狗有着350极快的攻速,导致技能触发频率很高,能够做到降攻buff长时间存在。

二技能:13次攻击后增加天狗自身30%攻击和20%攻速,持续7秒。尽管天狗攻速很快,不过13次攻击才触发,触发间隔还是过长了点。然后最主要的原因是该技能7秒的持续时间太短,虽然技能加成看似不错,但是收益并没有想象中大。持续时间内如果触发了一技能,更是有些浪费。

三技能:触发后10秒内给自己增加50%的闪避!运气好的话,就算低血量也能够苟一段时间。不过还是看脸的技能,对部分人来说50%≈0%

总结:天狗是一个靠平A输出的角色,攻速极快,专属回忆也能增加30攻速。一技能长时间存在的减伤buff也很实用。但是二技能触发频率不高,持续时间短是硬伤,虽然增加了天狗的攻击和攻速,不过收益并不理想。

推荐指数:⭐⭐⭐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9-08-09 09: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