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少女成长手札》刷宫线攻略


橙光游戏《少女成长手札》刷宫线攻略

1、生日选三月四月,越早让皇帝给你送宫人越好,因为有概率皇帝不来,他不来那么我们就sl

2、我们有三个行动点加一个深夜;前两个行动点我们可以让点满智慧的宫人去问候;

最后一个行动点手艺满的宫人去寿益宫送糕点,这样就不会占一整天(在让他送糕点后,你仍然可以在他的界面进行操作,这时你可以选择陪玩去花园玩什么的,加点好感还可以给宫廷生活一点乐子)

3、侍寝时只选三个,注意要点确定

4、小姐妹苏唐王紫都让宫人去问候一次到两次,这样你就会过上天天都有小姐妹送点心,生日食材蹭蹭蹭,皇帝是谁大猪蹄子\ud83d\udc0e(雾)的幸福生活

5、如果你每次像我一样在选择降威严和降忠诚里纠结,有时候不管怎么选择宫人都会说你不好,那就掉忠诚叭。

其他人的好感可以用问候加很多,食材这个时候,宫人忠诚掉到负四五十时,做个十来份吃的送上去。

6、到皇帝那里基本上加很少好感,没事可以让皇帝装修个宫殿,加个政治野心什么的hhh,我猜后期可能有用

7、最后我向所有姐妹安利郡主线,我先走的宫线,原来我对四个姐妹无感,玩完之后我可以!我爱了!后宫的姐妹我都可以☺

什么苏苏小王小紫小唐同学都超级可爱,只恨不能攻略她们,郡主线带你深入了解每天晚上跟你抢牌子的都是哪些神仙姐妹,现在大猪蹄子的后宫除了淑妃我都想攻略。

微信成语小秀才答案第6398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小秀才第639
上一篇 2019年08月08日
宝石研物语血缘之证《玛格丽特的100种死法》一周目和二周目攻
下一篇 2019年08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