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常见问题攻略


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常见问题攻略

1,为什么我出去买东西,孕检,学车的时候没有选项?

答:你看看你的现金带没带,是不是存在银行或者买了股票!

2,为什么我的属性都超过了还是过不去?

答:仔细检查一下自己的属性和达标内容,肯定那里没达到!如果觉得所有都到了,就是过不去就加群发图问问情况!

3,要怎么玩股票和银行赚钱?

答:每天晚上出现晚安字幕,查看股票,找一下跌的厉害的买最大值,然后第二天出字幕时候看看涨幅情况,涨了就卖掉存在银行,拿银行利息,没涨的话就读档在来一次!

4,买车摇号怎么总是不中?

答:大家存档的时候尽量存在前面的说要摇号之前,然后过剧情送过年礼物,再看摇号中奖结果,如果只在看结果那里存,已经出了的结果所以一直不中!

5,关于孩子的身高,体重,智商,健康的问题!

答:孩子没出生之前去做孕检和瑜伽,加健康(做孕检减心情做瑜伽加心情),每月尽量做饭吃,出去餐厅吃最多两次,太多次孩子就变成易胖体质,孩子出生以后请金牌月嫂,月嫂每个月都给孩子涨属性,然后去侧卧跟孩子玩耍加智商,讲故事加文学系,喂辅食加身高!(前提是需要在外面买好食材)。孩子去幼儿园以后就变成学习了!月嫂走了以后自己做饭也要买食材,尽量都自己做饭,不然孩子会吃成胖子!

6,女主的心情和体重怎么保持?

首先必须保证半年写作一次橙光作品(生孩子之前在侧卧,生孩子以后在主卧,这里写作完成会加人气,我不知道有什么用,不过看起来后期应该有用,喜欢写完用的心情就多,保证半年一次就能继续,具体看自己选择吧!),就会每月给工资,拿工资涨很多心情,还有就是去电影院看电影(看动漫或者喜剧的好像涨3心情3艺术,在这里不但能升心情,还能升艺术,艺术60以后去礼品店可以自己画画做礼品!)开始时候去商场买一件运动装,然后去健身房时候减肥更快!而且运动久了加颜值!还有买车问题,用金钱买的车,每个月会掉心情,因为没车位,五橙币那个有车位但是属性不变,10橙币会加孩子和女主心情!

7,孩子游泳比赛时候冠军问题?

答:选组时候存档,选C组运动26就能第一,要是选了B组需要运动35左右冠军,不容易达成,所以就尽量选C组拿第一!

8,孩子不去参加比赛怎么回事?

答:需要达成需要的属性,品德,各个比赛的属性,然后带上现金!

橙光游戏《抠门人》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07日
约会大作战手游七罪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