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抠门人》攻略

橙光游戏《抠门人》攻略

第一个世界:杳津泷结局:罪恶值≤40 好感度≥150 水性<30(杳津泷死亡)

攻线:罪恶值≤40 好感度≥150 水性>30 体力>40 基友线:70≤好感度<150(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你我本无缘:好感度<70

涨好感度的东西:淘汰掉的1000元邪神洛基手办(虽然很劣质,家里有一堆限量款)

150元的皮卡丘玩偶(说实话,你是不是因为我和皮卡丘一样可爱才喜欢的我)(一不一样我不知道,但你是真的可爱)

还有MJ专辑

40个半天的分配方式:

攻线:6个半天游泳,8个半天遛弯,23个半天打工 最好再多半天打工买挂画,挂画可以考上好大学emmmmm

受线不用遛弯

名牌大学线:有出国机会,想要攻略成功的娃子们千万要稳住鸭!毕竟乱花渐欲迷人眼,莫要见了那异乡花草,就忘了自己姓甚名谁!

和杳津泷约会一次至少加10好感,多的往50加,就看自己会不会说话做事合不合杳总心意了

出轨值大于等于5杳津泷会发现,杳总眼里容不下沙子,直接失败。

来源: 网络 作者: SCP-吒酱 时间: 2019-08-07 09:00:00

关键词:橙光游戏 抠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