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工会系统前瞻 全新战斗模式即将开放


二次元MMORPG游戏《洛奇》即将开放工会系统新玩法,挑战与机遇并存,全新的战斗模式震撼来袭!4月18日起,所有工会都可以报名参加选拔,精彩有趣的工会战等待各位玩家的参与!



万众瞩目——预选赛

工会战正式开放后,各工会将在预选赛中崭露头角。预选赛将于每周的周六和周日进行,各工会每周只能报名参加1次。虽然每天都可以修改1次报名申请来增加参赛人数,但每个工会的参赛人数最多不能超过20人哦!比赛开始之时,参赛工会将被传送至不同的地域。稍作等待与调整,地图中将持续刷新大量怪物!工会成员在攻打怪物时将获得积分奖励,规定时间内累积积分最多的3大工会将参加接下来的淘汰赛!



如果有成员不擅长打斗,还可以参加战场中的可爱小游戏!场上会出现一些红色水晶球,每击打一个水晶球就会随机进入一个小游戏中。达成小游戏的胜利条件即可获得魔方道具,使用后会对其他工会产生减速、冻结、眩晕等不同的负面效果,非常具有趣味性!



有的小游戏会让玩家按顺序排列人偶,萌萌的Q形人偶正等待回归自己的位置!鲁拉里、玛丽、佩西、福格斯…可爱的造型让玩家们忍俊不禁。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排列,看来这个小游戏不止考验了玩家对NPC的了解,还考验了玩家的手速呢!



有的小游戏需要在一定时间内走出迷宫,小心不要迷失在弯弯绕绕的的树桩中哦!迷宫小游戏不仅考察了玩家的方向感,运气也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说不定一头雾水的走啊走,就一下子走到出口了呢!



还有的小游戏会在场中央放置9个红色水晶球,不要着急去击打,因为这些水晶球会按照一定顺序发光!只要每次都追随发光的顺序逐次击打回去,就算取得了胜利!水晶球游戏考验了玩家的记忆力,是记忆大师还是只有7秒记忆的金鱼?一起来试试吧!



三强之争——淘汰赛

在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前3名工会,将共同角逐第1名的宝座!淘汰赛开始之时,预选赛中排名前3名的工会将统一前往下一个战场。以预选赛的成绩来决定所处的位置,名次越高的工会将占据更有利的地形哦!预选赛排名第1的工会将降临于A点,排名第2的工会将降临于C点,排名第3的工会将降临于D点。B点则为守护工会的位置,即上一次淘汰赛的冠军工会。4个实力雄厚的工会“集聚一图”,即将面临更严峻的挑战!



淘汰赛会逐次刷新3部分旗子,分别为白色、灰色、黑色。每个工会都有自己的所属颜色,只要占领旗子就能将旗子染上属于工会的色彩!每当占领一面旗子,旗子周围便会出现两只和所在工会同色的守护怪物,以防其他工会抢占。如果想要抢夺旗子,其他工会需要将守护怪物打倒后重新占领旗子,此时旗子周围就会出现属于自己工会的守护怪物!



地图中还存在着厉害的野怪,打倒他们将会获得红色或蓝色的卷轴。红色卷轴会使其他工会的任意玩家产生变小、晕眩、诅咒等负面影响,蓝色卷轴则拥有增益效果,如传送至地图某一处等,使战争更加白热化!



抢占旗子与守护旗子,一场激烈的战争即将开始!



旗子的数量为决定输赢的关键,夺得旗子最多的工会就是本次淘汰赛的冠军,也就是当之无愧的最强工会!而全场表现最佳的玩家则会成为本次的MVP,所有人都会观赏到你独一无二的动画表演!



《洛奇》全新战斗模式即将开启,为了更好地迎接工会战,4月11日维护后~4月24日23:59,退出工会的等待时间将从原本的7天缩短到1天。各位准备好迎接工会战了么?4月18日正式上线,赌上工会的荣誉,预备——Fight!

跑跑卡丁车道具赛加速模式一冲到底 春季钓鱼大赛航母来袭
上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开心消消乐1467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1467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