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圣绣·花夕价格多少钱?好看吗?


天涯明月刀OL圣绣·花夕价格多少钱?

圣绣·花夕,原价21800点券/绑点,新品限时优惠价18800点券/绑点。收藏可获得20点魅力值。

天涯明月刀OL圣绣·花夕好看吗

朝朝思,夕夕念。花朝近,江湖远。春季外装圣绣·花夕即将于3月21日上线,鹅黄配色温暖清新,伴你度过一个明媚的春天!新品外装还可享有限时折扣,仅售18800绑定点券/点券!

传说当中,你若在大漠见到了桃花,你便找到了伏龙谷的入口。苏夜来尝访伏龙谷,沈孤鸿未在,唯有其侍女花夕为其接引。花夕自述乃沧浪岛旧人,曾追随沈浪习剑,又曾与王琳琅一同出海遇风浪,为移花门人所救,得明玉功一卷相赠。花夕年貌不过二十许人,但苏夜来仔细推算其所言之故事,竟是六七十年,倏忽远去。方知人间驻颜之术,可臻于如此之境。感喟之下,制衣以纪。

↓↓外装游戏内截图↓↓







圣绣·花夕少女款







圣绣·花夕成女款







圣绣·花夕成男款

小冰冰传奇春分活动2018【非WP】
上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奥拉星狗界大佬柴哥在哪?奥拉星狗界大佬柴哥怎么得?
下一篇 2018年03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