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襄州老道养成真武选择砭石攻略

当前版本中一共有7条经脉,每条经脉都必须镶嵌三个砭石,一是用来打通各个穴位,二是提供大量属性。而砭石一共有三种:方形、圆形、三角。方形提供防御属性。例如内外防、气血等;圆形增加五维属性;而三角提高攻击属性,例如内外攻、会心等。而在不同的战斗情景需要不同的砭石来应对,下面就给大家介绍真武该如何选择砭石。

一、副本

三角:破伤是副本中的第一属性,可以提供大量攻击加成。所以毫无疑问三角石头首选伤破小石,破伤和会伤能够大大提高副本输出。但是真武由于“先天不足”,洞察属性对命中、会心提升非常低。而挑战嘲天宫副本虽然难度一般,但是对属性要求较高,某些流派的真武经常是一个剑气甩出去,然后9个驱影8个格挡,所以就需要适当搭配会命小石来确保命中、会心达标。

圆形:五蕴作为比较中庸的石头,全属性16能有效提升攻击和防御。如果是核武可以根据流派的不同,选择慧力、赋力(力道流)或者恒慧、恒赋(气劲流)。

方形:比较随意,但是副本中血量和防御能够保证生存,所以推荐血防;如果为了提高战力可以选择血守;天行也可以增加血量,而且获取容易,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由于格挡和韧劲在副本里面收益几乎为0,所以韧守、地势基本没用。

二、论剑

三角:很多时候平A驱影能够预判到对手的突进技能,如果自身命中较高,像太白、五毒等格挡不高的职业大概率会被击飞,从而让你在战斗中取得优势。而且高命中可以确保技能打出伤害,增强破定能力,并且内外攻击对真武提升较大,所以攻命较好。如果是核武,可以选择双全。

圆形:“万金油”五蕴,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赋力或者恒赋。

方形:根据对战不同的职业,方形石头的选择差异较大。例如丐帮主要是外功输出,会心属性一般,所以选择血防来提升血量和外防,这样能够极大提高生存能力。而在内战或者对阵天香的时候,就可以选择血守。虽然格挡在当今版本的收益不明显,但是在空定的时候,对手可以打出有效的控制,所以需要一定的格挡。对战太白,五毒等高命中高会心的职业,韧守是最好的选择,格挡能在一定程度下抵抗某些技能的控制效果,而韧劲可以减少会心伤害。

特别提醒:砭石碎片中可以兑换三个唯一砭石:强蕴、摧天、坚壁。三种石头都能够提供强力的属性,适用于各种战斗情景,同时也是冲功力必备,所以大家需要优先兑换。但是培养到9级需要海量“狗粮”砭石,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现今版本因为金石头产出非常多,价格较之前大幅下跌,加上砭石碎片、金色砭石兑换券可以兑换绝大多数金石头,所以现阶段需要大家尽量收集金石头,不然会落后较多。

来源: 逍遥客栈 作者: 游龙 时间: 2018-03-20 16: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