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骑士团战线进阶攻略


像素骑士团战线进阶攻略

战线的话挑一些打法比较特殊的关卡说一下吧,其他的比如前面的关卡就提升战力或者加强矿队吧,中间的大部分开到那基本就打得过了,没什么好说的,而且前期就算有什么特殊阵容也组不出来。

①2-2-2 搜克尔:堆王,尽量先攻超过70,主队矿队都行,如果是矿队闪王要高,如果是主队战力和王要高,防御基本可以放弃。

②2-3-1 黑将军:王者硬性要求,矿队84王以上,剩下可以主闪次防

③3-2-1 两大巨头:矿队前面先放满100%回复敌当,然后插几个输出,然后再放几个回复敌当,再来一个输出,如果有吸血鬼可以增加很多胜率。具体是几个可以自己模拟,我是中间四个输出(33%概率)、然后2个辰马,然后1个纯粹+4克隆人,对我来说这样胜率最高。优先属性和技能并重的英雄

④3-2-2 噩梦再袭:就是合战25,随便什么阵容带个李洛克、我爱罗或者绿巨就行了(无法闪避或闪避≤0)

⑤4-1-1 荒芜大主教:矿队带个无法闪避,因为对面有个类似一拳的技能,这个肯定不能堆0闪或负闪,因为矿队还要吸血的

⑥4-1-2 末日之主:跟合战15类似,无限吸血,当然加血的方式不一样,不过打法也类似,前置钢铁侠、超级悟空、一拳等最好,要么就靠铜鸡小龙女秒杀,或者吸血后面多放输出技能

⑦4-2-2 海盗王者:先攻超过或者带免死,封卡尔,用提督混搭托尼辰马很好过,就算没提督也很好过,需要堆一点防御

⑧4-3-1 肉山:先攻超过并且带免死,他有个1%的秒杀技能,只有1次,所以要么先攻超过180防止第一下被秒,然后免死防秒杀技能,要么双免死抗第一下和秒杀技能。打肉山回复己当和纯粹都比较有用,回己当属性够了可以不用,纯粹是肯定要多带几个的(至少2火拳)

⑨4-3-2 秘境之主:

(1)常规打法(要有铜鸡小龙女):先攻超过或者带免死,封提督,在王达标的情况下尽量多上卡尔,剩下的用辰马补概率,不要用托尼(船医上船很坑)。王达标就是能够用铜鸡或小龙女秒杀秘境之主,算上银鸡、小李子这些加的王。由于这关所有技能都必中,可以上绿巨堆王,防闪可以适当放弃但也不能太低,重点是要有铜鸡或小龙女并且王者达标。

(2)阿里免死负防复制(攻略by@0301033 ):属性要求280先,防御<-70,带免死和李洛克。用琪露诺凑先攻和负防、三圣免死的话,这样大概最后还能剩下12个位置,上6个黑子和6个阿里胜率最高(6*14%*6*6%=30.24%),胜率就是阿里个数乘14%乘黑子个数乘6%,由于位置总数一样,所以两者数量越接近胜率越高,如果属性超标可以上更多概率加胜率。其实也用不了多少资源,主要就是琪露诺的宝具和几个阿里和黑子的闪页,30%胜率相当于每天有2/3的几率能打过,我自己只有五行所以只能上5黑子+5阿里21%胜率,每天差不多1/2几率能过,收益还是蛮高的,最后一关金钥匙和超觉碎片都比较多。

火影忍者OL风主忍考220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三国杀名将传下载地址 三国杀名将传二维码
下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