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卡幻想130+级之后魔神攻略


魔卡幻想130+级之后魔神攻略

没小兵之后就很简单啦,针对复仇女神、万蛛之后、噩梦之主、深渊影魔,都可以用一卡打,那就是酒吞童子,推荐洗练嗜血6!就像以前熊人武士刷复仇那样。

毁灭:时光女神+张角,两卡就行,张角不能六道,不然先出被打死不转生就gg了,剩下就看时光和张角的连续魔法是不是假的了

邪龙:酒吞童子+碧波龙姬,两卡,邪龙有小弟狗头,只能靠龙姬奶脸了,水甲站前排已经不合适了,昨晚实战一刀18w+,打不满20w,不要紧,洗个嗜血,很社会。

我4洗洗了个嗜血3,不过肯定够用了,我列了个表,仅考虑只打50回合,因为50回合之后开始扣脸了,邪龙就不适用了,下面是数据:



彩虹六号(RainbowSix)萌新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火影忍者OL风主忍考220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