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混沌老麦攻略

冒险岛2混沌老麦攻略

P1 不难, 跟团本一样,输出高的大佬全程跟boss,萌新全程清小怪,跟团本老麦一个样,至于技能,基本上躲了 落剑 就不会死 ,BOSS也没什么秒杀技能

然后进入P2,难点来了,最近很多车祸现场都是在这里翻车的。

P2阶段, BOSS会召唤 2个分身,

2个分身会 对角线 移动,

同时BOSS身上出现减伤加攻护盾。

左右平台 平分输出,除了骑士留在地面跟着boss拉仇恨,分身出现的时候,先别急着把分身秒了,boss身上会有减伤护盾,这时候就需要拉剑气了,过几秒钟后,屏幕中间会出现一行字,提示哪一个颜色的分身会发出剑气,另外的一种颜色的分身可以直接秒了,不要秒发出剑气的分身就可以。这里要注意了,千万不要站平台上,千万不要下地面,就站在小台阶上,等骑士把boss拉过来,分身把剑气放出来把盾破了就迅速把分身秒了下去输出boss,一定要把分身杀了再去输出,不然分身会放出技能使DPS眩晕好几秒。

P2的BOSS技能,还是跟团本一样,只要拉剑气拉好,想翻车都难。

P3也是跟团本一样,外面留几个远程清小怪,不要站在那个有毒的小平台就可以,疯狂看着大佬们输出就可以轻松过了。

来源: 网络 作者: 张sir 时间: 2018-03-20 11:18:00

关键词:冒险岛2 混沌 老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