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破碎の虚空》1.1正式版新手前期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破碎の虚空》1.1正式版新手前期开局攻略

起步,我们会发现难度选择有很多,而且磨磨唧唧的内容非常多,但是其实就看最后就可以了,开局选择难度一。



然后我们不会看到英雄,进入到这里,点击一下中间的这个东西。



我们可以选择一个天赋,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有的天赋有限制条件,而大众的也不错,可以增加属性。



选择之后,就会进入到英雄选择的界面,记得一定要选择带有aoe技能,或者隐藏英雄也可以。



双击或者选择隐藏英雄之后,我们就会出现在基地的下方,我们直接往上边走。



找到这个金币,这个金币我们可以通过它进入到练功房当中。



点击金币,选择里面的进入金币房间,不用只看他的名字,其实金币房间经验也是很多的。



进入之后,和这个NPC对话,选择其中的挑战邪魔,可以获取经验值以及金币。



出现怪的时候,记得开启自己的aoe技能。



有了aoe技能会快速的清怪,我们也会快速的升级,如果没有aoe技能,我们很有可能会挂掉。



注意事项

一、开局速度去练功房。

二、这个金币适用于有aoe技能的英雄。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ae97a6460472f8bbfd461dc7.html

魔兽争霸3《万界楼》1.0正式版装备合成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9日
微信成语猜猜看太子太师第81关答案_微信小程序成语猜猜看太子
下一篇 2018年03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