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万界楼》正式版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万界楼》正式版开局攻略

进入游戏后,我们首先选择游戏的难度。游戏建议从最简单的开始玩起。



然后我们选择英雄,这群英雄是普通英雄,我们可以直接选取。



选择完英雄之后我们会出现在新手村。在右上方的这个NPC这里我们接到任务。



初期任务是一个杀狼的任务,但是我们单人玩的时候会比较困难。



我们需要在左边去找NPC购买一个装备。



然后再出门去杀狼,注意不要被狼围住了,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得任务奖励。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59a015e37e65a1f794886501.html

魔兽争霸3《破碎的虚空》正式版选隐藏密码隐藏英雄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9日
魔兽争霸3《仙尘の镇魂街》正式版隐藏密码隐藏英雄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