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游个人和江湖跑商进阶攻略


楚留香手游个人和江湖跑商进阶攻略

适用于现阶段等级(150级以下)

先放图,这是周六的图,周六当天没跑,前几的这几个人基本上身上还有几百万的商票没交,本帮宝钞10亿已爆仓,完全不虚。

很多帮派招人都是跑商大佬优先,修为完全没限制,因为跑商所得的宝钞可以用于一个帮会的日常维护,升级,开启突袭。所以宝钞是帮会的重要资源,如何成为一个跑商大佬,分享一下个人心得!

通常来说,什么叫跑商大佬,就是你每每点开帮派成员列表,就能发现大佬的宝钞贡献都是排在前列,每每周五周六点开(为什么不是周日,因为周六打完势力战以后都出去买秘籍去啦~),就能看见一千多万的宝钞贡献,而且每个跑商大佬包裹仓库里说不定还囤着几百上千万的商票没有交。一般合格的跑商大佬,每天3次个人跑商能跑到150万以上,每趟江湖跑商至少都是百万。

废话不多说,干货如下:

跑商最好是商人来,因为商人行当技能能加跑商格子,马车速度也快,还能看价格。

首先,个人跑商,因为个人跑商能用轻功,首先就是要穿一身耐力生活装备,加气力值上限,能飞的更久。路线是严州城→薛家庄→施家庄→雪庐书院→回帮交票。先在严州城买满兰熏火腿,最开始很关键,一般价格超过5000就最好等价格刷新不然后面买不满金猪,然后轻功飞到薛家庄卖掉,然后买入金猪,然后去施家庄卖掉,一般这个时候身上会有多余的几万到十几万宝钞,所以卖金猪的时候注意一次卖出的数量不要让宝钞超过20万,然后把卖出去空出来的格子全部买上腰带,这时候一般身上会有几条腰带再加30到50万的宝钞,赚最多的路线就是去雪庐卖腰带,一般这种路线可以跑到60万左右,嫌麻烦的可以直接飞回薛家庄卖腰带,一般单价也就比薛家庄低几千,最后也会有50多万,然后回家交票。通常一趟下来5分钟不到,3次下来15分钟,又快又多。

其中要注意的几点(江湖跑商也适用)

1,初始的价格很重要,因为初始你就5万,保证你手上能买满9个以上的火腿,这是你第二步的基础,价格太贵就老老实实等刷新。

2,单人跑中途最好用轻功直线飞目的地,能省很多时间,而且尽量用3段轻功,气力值耗的少,飞的也够远,轻功飞是不会碰见盗贼的。

3,换线买东西是基本操作,一般在显示红色的线的上下两条线东西都会不少,某些靠后的绿色线东西反倒不多,一般不要大清早去跑,因为这时候服务器人少开的线不多,很容易出现东西不够的情况。

4,卖金猪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数量不要手贱全卖了,保证你的宝钞不要过20万知道买满腰带后再把金猪全卖了。

5,价格方面,金猪一般能卖2万以上,低于1万8的时候等价格刷新吧!

接下来就是江湖行商,我现在这个帮会贼恐怖,现在百万一车都开始嫌弃了,一车跑不到120万都入不了大佬的法眼了。

首先,先说我的路线,主流路线有两种,卖的最终商品是玉蓬莱

路线1是严州→施家庄→掷杯山庄→武当→华山

路线2是严州→施家庄→华山

说说两条路线的区别,第一条,耗时长,但是跑的多,而且切换场景不会出现丢车,但是一般跑一趟要很久,差不多半小时。第二条,本人就是用的这条,耗时少,跑商很效率,但是从江南到暗香的时候容易出现丢车的情况,而且最终通常一趟能跑105到120万的样子,不过跑一趟运气好不到15分钟。(丢车的原理就是切换到暗香的场景后服务器一定几率判定你超出边界就会把你传到复活点,这个复活点离传送点很远超出了押车范围,不在规定时间内回到车旁边就会押镖失败)

第一种路线就是从严州商人买参茸丹,然后跑到施家庄卖掉,然后看身上现存的银饼,买玉蓬莱顺便酌情买点其他东西,然后去掷杯卖掉,补上掷杯山庄的玉佩,然后跑武当,最后到华山卖掉,这样基本从掷杯山庄出来的时候身上银饼至少也有十五六万,加上路上盗贼给的,到华山的时候通常都有20万上下了,运气好最后能一趟跑出130万以上。

然而因为我是个急性子,所以这里重点介绍第二种路线,依旧是从严州到施家庄,然后等玉蓬莱的价格,一般4500以下就可以买满32个了,然后直奔华山卖。一趟下来也能百万,运气好的时候能跑120万以上,其中需要注意的

1,依旧是严州参茸丹的初始价格,最好是保证能买下10个以上,这样你才有足够的钱买32个玉蓬莱。

2,从严州到施家庄路上会碰2到3次盗贼,每次盗贼随机给1到2份银饼,数量在1万到1万1,然后从施家庄到暗香也会碰3到4次盗贼,施家庄到武当也是2到3次,之后就没有了,所以如果跑第一条路线的在控制身上银饼数量的时候要保证不要超出20万,不然就翻车了。

3,关于丢车的问题,改版前是30秒就丢车,现在是90秒,所以时间完全充足,在暗香如果发生丢车,打开小地图,在传送点标记下然后轻功迅速飞过去,两次3段轻功飞过去基本就能看到押车的那个黄色光圈了,落进去就完全ok继续押车,多飞几次熟练了,就根本不怕丢车了。

另一种解决方法就是队伍里有人没挂机,你如果丢车了,通常你的队友不会丢车,马上把队长移交给他然后跟随,瞬间就回到车旁边,然后再把队长交给你,不过现在跑商队员通常都是挂机,所以想当老司机还是得自己会飞过去。

4,关于价格问题,价格高低是一趟押车能跑多少的核心,一般买完玉蓬莱后,出发之前用铜钱眼看一下当前的价格,华山能卖出最高价,目前我见过华山卖的最高有36770一个的价格,但是也并不是每次都是华山价格最高,暗香也能刷新出3万2的价格,天风坪也能刷出3万零一点的价格这个时候直接在这两个地方卖就行了,比较稳妥的做法就是目标先点天风坪,从施家庄到天风坪大概要5分多钟,这个时候价格已经刷新了,然后从天风坪到暗香商人需要2分钟,从暗香商人到华山商人要将近2分钟,根据这个时间和价格刷新剩余时间选择目标,一般价格上3万都可以卖了,奖励也差不了多少的,不过终究华山是能刷出最高价的地方。如果价格最高都没有过3万,老老实实等刷新吧。(曾经运气极差的时候,连续刷新4次最高价都没有超过2万8的,等了半小时)

5,商品数量不够就切分线,改版前需要切两次线,改版后只用切一次了,很舒服,难度降低了很多,依旧是红线上下的分线,靠前的分线商品数目一般会多一点,买满就行。

6,如果两次刷满了,想跑额外的商票,建议3人跑,因为这时候最后给的商票是你一趟跑出来的总金额除以队伍人数,所以人越少越好,最丧心病狂的就是组两个号跑商然后最后一个人交票,自己技能独拿所有商票,商票按照1000比1的比例给你帮贡,一次独拿百万的商票就是1000帮贡,不过最好是好友或者你自己的小号,交票时候踢人小心天天被悬赏!毕竟这是不道德的。

想到哪里就说到哪,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为什么说适用150级以前,因为150级会再增加3个格子,所以一趟下来很可能买不满,到时候得从施家庄到掷杯山庄多打一个折返,不过基本路线也大同小异。

小小军团合战三国2.4.6主力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8日
冒险岛2世界入侵怎么玩? 冒险岛2世界入侵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