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仙尘の镇魂街》1.0正式版隐藏密码选隐藏英雄攻略


魔兽争霸3《仙尘の镇魂街》1.0正式版隐藏密码选隐藏英雄攻略

我们来到英雄选择界面之后,先不用找英雄,直接输入图中的文字,隐藏部分是111,大家自行补充。



输入完毕之后,系统会提示我们一句话,这说明已经可以选择了,而英雄的名字就叫岳先生,所以我们在界面当中找这个英雄,位于前面第二排右侧。



大家这回可以双击对其进行选择了,此前就算找到了也是没有用的。



这是一个力量型英雄,相比于其他英雄来说,还是有一点难度的。



出生地的这里,是可以学习技能的, 不过需要道具,所以大家不要着急,前期不要学习,只花费金币,但是没有用。



如果大家懒的话,可以直接点击这个npc。



大家可以选择经验怪,不过相比而言经验很少,不太划算,不过大家可以偷懒。



注意事项

一、力量型英雄相比而言没有敏捷后期强大。

二、输入密码后需要手动选择。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9113f81b76a4d42b3214c733.html

魔兽争霸3《仙尘镇魂街》隐藏英雄密码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8日
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什么时候出?
下一篇 2018年03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