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仙尘の镇魂街》1.0正式版前期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仙尘の镇魂街》1.0正式版前期开局攻略

这个地图前期开局选择不同的英雄位置也会不一样,那么前期我们应该如何快速的升级,来抵抗敌人呢?

这个游戏地图的开局地图难度选择,要看具体的颜色,大家直接选择第一个就是最简单的难度。



然后我们进入到游戏的英雄选择环节,这里面有两个隐藏英雄,即便是选择隐藏,我们出生的地点也会是不同的。



我们以这个英雄为例,选择出来后,英雄会自动a这个npc,不过可以增加经验也不错哦。



这里有一个任务,点击一下,可以购买这个东西,一次性购买5个,把你的背包填满。



这个npc的终点,在我们地图的下方,我们跑过去,然后一次一次靠近他,就可以分别完成任务获得经验和金币的奖励。



我们可以直接hg回城,然后点击一下我们的基地。



点击这个私人会所,我们可以进入到指定的训练房,而这个私人会所,其实我们在选择其他英雄的时候会到哪里。



这个地方就是我们另外一个隐藏英雄的出生地了,可以直接选择经验怪。



当有了一定的金币,我们hg回城,然后到这个商店来点击一下。



根据近战和远程的不同,我们选择的武器也是不同的哦,大家可以自主研究一下, 前期就这样就可以安然度过了。



注意事项

一、开局之后快速的升级哦。

二、装备要根据英雄需要来选择。分裂是必须要够买的,远程叫多重。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6b97984dea36bc1ca3b0bf67.html

魔兽争霸3《仙尘镇魂街》正式版1.0.0开局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8日
迷你世界0.24.0二周年庆版本更新报告 新皮肤余小乐登场
下一篇 2018年03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