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太极跳跳乐第五关怎么过? 穿越火线跳跳乐太极第5关图文攻略


CF太极跳跳乐第五关怎么过? 穿越火线跳跳乐太极第5关图文攻略

我们来到第五关,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弹射器和一面墙,看弹射器上的箭头是向上的,自然是要从上面过了,.这里千万要注意墙壁,他也是个弹射器,不过他们的弹射的方向是当前关卡的起点.也就是说碰到了是要回到起点的.



跳上去以后可以清楚地看到该怎么办了,从中间过去.下落的过程中可以通过移动和转向调整下落的位置,如果你觉得下落得太快了可以按住蹲,之后下落地速度会减慢一些。图片下面放一张蹲着过的GIF





不要以为迎接你的还是弹射器,这里是个洞洞。注意一下这个洞洞的四周,都是碰不得的,所以一定要悬空钻过,就像钻火圈那样。最简单的方法是蹲着跳过去,简单易行失误率低,如果你觉得你很6不得不秀一下也可以卡好距离跳蹲过去。





这关还没完呢,拐个弯还有呢。后半段相对来说简单多了,没有了弹射器。洞洞还是跳过去的,中间那一段洞洞下面没有弹射机制,直接蹲着走过去就行了。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越容易过的地方越容易翻车,最常见的翻车原因是在通过的时候提前转向导致接触到障碍然后回到了起点,所以这里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提前转向,出去以后再转不迟。



最后一个洞洞有个两个槛,不要被唬到了,还是蹲着跳就能过去的。蹲跳的时候要掌握好距离,起跳过早怕是要回起点了。这里推荐大家正视前方走向槛,当他从你的屏幕下方快要消失的时候立刻跳过去,成功率比较高。

CF微信小程序答题活动五亿CF点等你拿 BOSS大作战不拼枪
上一篇 2018年03月17日
CF太极跳跳乐第八关怎么过? 穿越火线跳跳乐太极第8关图文攻
下一篇 2018年03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