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太极跳跳乐第三关怎么过? 穿越火线跳跳乐太极第3关图文攻略


CF太极跳跳乐第三关怎么过? 穿越火线跳跳乐太极第3关图文攻略

第三关俯视图,这里只截到了一部分。中间那一串弹射器是本关的捷径,暂且不提。白色的就是普通路径了,可以看到他们都是分开一定距离的,而且有平的有斜的还有需要转向的。



现在从头开始捋,给大家找一下那些事故频发的地方。

首先是这里,一个斜坡接一个平台。斜坡起跳是最容易出问题的地方,早了过不去,晚了起跳失败,但是这里不用跳了直接走过去就行!



接下来往下走有一个事故频发的位置,还是有斜坡而且是斜坡跳斜坡,这里尽量用跳蹲过去,直接可以过去但是失误率比较高容易掉下去。



这里有一个比较窄的平台,看着挺有压力的容易跳过头,其实这里跳的越快越容易过去,因为距离上相当于一个鬼跳。比较推荐跳蹲过去然后松蹲再接一个跳蹲,就是像跳箱子那样。



前面提到了有需要换向的,这不来了吗,前面一串跳顺手了再吧嗒一个跳蹲过去发现地方不对…….这个位置比较容易出现跳顺手了刹不住车,为了通关一定要注意一下。

上面三处给大家来个GIF





最后就是终点前这几步了,恐高的小伙伴可能要出现不适了。这个完全不用担心跳的不够远,这里一个跳蹲就能到下一个平台上。他只是看着比较远而已,实际上距离还是那样。



最后两处GIF

CF炼油工厂BUG 穿越火线炼油工厂BUG
上一篇 2018年03月17日
CFQBZ95S-火山怎么样? 穿越火线QBZ95S-火山全
下一篇 2018年03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