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天际怎么跳过开场、更改NPC好感度?


上古卷轴5天际怎么跳过开场、更改NPC好感度?

跳过开场指令

是“指令”不是“MOD”。

Set MQQuickstartto #

#=0=正常开头。

#=1=站在帝国士兵旁边,不但不能创角,而且也不能动。

#=2=听到一个女人讲完话(没字幕),黑屏。

#=3=跳过开头,直接进入创角色,并且直接把你传送到洞窟出口。(会送基本装备、药水、140金币、火炬、开锁器、龙裔之书一本)。

#=4=跳过开头,直接进入创角色,并且会把你传送到你选择跟随的那方(看图)。

#=5=4以后没东西,按下新游戏后什么都不会发生。

开始新游戏之前,在这里打开控制台输入指令,输入完之后关闭控制台在开始新游戏

直接跳过开场进入创角色

#=3的时候,选择完其中一个就可以离开洞窟。

#=4的时候,选择其中一方之后会传回到NPC帮你解绑的那边,要自己跑到出口。

指令和“不一样的人生”MOD相互影响

哈达瓦或拉罗夫讲完话之后就不会有后续,如果你和我一样屠龙屠到腻在乡下买房种田养牲畜,那有没有主线其实不重要。

But,如果你跑去白漫/雪漫城就会触发后续了。

改变NPC好感度指令

顺便放一个常见指令,点击NPC使用,改善关系

SetRelationShipRankPlayer#

#=0=陌生人

#=1=熟人

#=2=知己(If你对领主使用,你可以直接去找总管买房子,不用做任务。不是对总管使用喔!)

#=3=盟友

#=4=爱人(不是变成老婆)

鬼泣HD合集(DMCHDCollection)游戏速度过快怎
上一篇 2018年03月17日
战锤末世鼠疫2(WarhammerVermintide2)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