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亚时光(MyTimeAtPortia)赚钱物资攻略


波西亚时光(MyTimeAtPortia)赚钱物资攻略

NO1.焊条 利润达到惊人的400 若不是锡矿产量稀少,无疑是波西亚之王!

NO2.锡合金 333 同样铅和锡产量稀少!

NO3铁锭 253 2号矿坑惊人的铁矿石产量注定它是刷钱利器,配合伴生矿铅和锡部分生产锡合金,光盘换大种植箱.本版本最强挣钱方式!

NO4 碳钢锭 233 拥有着不俗的卖价可惜木炭限制了它!很重要的锭但不是最赚钱!

NO5 硬木板 210 木系之王!唯一可以和刚系抗衡的!

NO6 锰钢锭 180 过长的成产周期!

NO7钢架 157 较高的售价成为大家的误区!繁琐的步骤高成本使得它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NO8 铜线 144 算是给铜锭增值的一种措施.但不值得量产!

NO9 导电地板 119 用起来倒不错!卖就差点意思!

最后一站(TheFinalStation)存档位置在哪?
上一篇 2018年03月17日
侠盗猎车手5(GTA5)金牌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