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摩根之树》1.0正式版前期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摩根之树》1.0正式版前期开局攻略

这个地图的开局指向性很明确,我们需要快速的做任务,然后速度买装备升级以便于合成套装,那么都需要我们怎么操作呢?前期干什么呢?

开局之后,难度有5个,有一个纯试玩难度,相对来说要容易很多,大家不妨感受一下。



然后进入到游戏选择英雄环节,我们的屏幕上面这个绿色的剑圣是隐藏英雄,需要密码,其余的随意选择。



选择之后,我们就会出现在基地的下方。我们直接点击一下基地。



这里第二排的第一个有一个送水任务,我们开局可以直接来送水。点击即可传送到指定区域。



进入后,就会看到一个NPC。和他对话,点击一下,就会看到有空水瓶,点击一下,就是接受了任务,一口气可以买六个,这样一起做,更快速的获取金币和属性。



打水的地方就在地图的这个地方的左侧,来来回回走6次,就可以全部灌满水瓶。



完成任务会获取金币以及属性的奖励,然后hg回城,到地图的右侧找到这个商店。



这个是我们的初级装备店,我们来了之后,第一排的4个装备都可以购买。



下面的这一排是升级,然后我们就可以去升级,获取大量金币和木材,然后升级成套装。前期就是这些。



注意事项

一、开局可以立刻做任务。

二、初级装备都升级满了才可以合成套装。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e8cdb32b0841dd37052bad31.html

魔兽争霸3《神魔决》正式版1.0.0装备合成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7日
火星求生(SurvivingMars)游戏怎么设置?
下一篇 2018年03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