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摩根之树》1.0正式版隐藏密码选取隐藏英雄攻略


魔兽争霸3《摩根之树》1.0正式版隐藏密码选取隐藏英雄攻略

第一个版本,我们拥有一个隐藏英雄,这个地图有两个剑圣,一个红色的一个绿色的,绿色的是隐藏, 那么如何选取呢?

进入游戏后,先试玩,通过试玩难度了,再考虑其他的,然后进入英雄选择环节,其他英雄随意双击即可选择。



这个绿色的剑圣,是选择不了的,那么如何选取呢?



在文字部分输入图中的内容,掩盖部分为998,大家自行填充。



然后无需再次选择,系统会自动帮助我们选择出绿色的剑圣。



这是一个敏捷近战英雄,非常适合单刷,相比于其他英雄还是有优势的。



5级就可以学习一个aoe范围伤害的技能,非常给力。



1级可以直接点出一级黄点,这样会有属性的加成,自然就会带动攻击的加成。



然后我们去购买装备,点击基地做任务吧。



注意事项

一、绿色的才是隐藏。

二、隐藏英雄更厉害一些。

http://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54b6b9c08d6b3a2d583b47a6.html

魔兽争霸3《试炼者》正式版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7日
火星求生(SurvivingMars)配置要求高吗?
下一篇 2018年03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