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曦儿冰儿怎么得? 洛克王国曦儿冰儿在哪抓?


洛克王国曦儿冰儿怎么得? 洛克王国曦儿冰儿在哪抓?

洛克王国曦儿冰儿是双鱼座朝曦冰夕的第二形态,想要获得她的小洛克,一起来看看怎样获得曦儿冰儿吧!

获得方式:参与时间齿轮活动获得!

活动地点:双鱼宫



活动会在每周五刷新挑战,一旦挑战通过则开启时间修复模式!时间修复模式下,每天登录后不需要挑战,只要点击“修复”按钮即可!

每人每天最多可修复2次(赤姬修复1次,那兹修复1次)

【赤姬打法】

1、流萤蝶后

打法:流萤辉魄开限伤,风之打击快速强化,最后幽鳞紫尘叠加斩杀即可。

2、超威狮鹫

打法:先神圣庇护,再使用风之打击快速强化后,用炫目突袭输出。

3、魏延文长

打法:技能暗黑咒缚和破茧杀戮循坏使用可通过。

4、苍流

打法:使用技能迷之微笑,可通过。

【那兹打法】

1、流萤蝶后

打法:流萤辉魄开限伤,风之打击快速强化,最后幽鳞紫尘叠加斩杀即可。

2、末日审判者

打法:苍穹之光开限伤,Dc06圣裁或落日弓进行强化,最后用破魔圣光箭输出。

以上就是双鱼座2阶打法,大家如果有其他打法,欢迎评论哦!~



宠物图鉴:

赛尔号卡杉德拉在哪? 赛尔号卡杉德拉怎么抓?
上一篇 2018年03月16日
CF手游黑色城镇潜伏单人A点灭队教学
下一篇 2018年03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